還記得幾年前第一次看這部影集的時候,匆匆的看了一集,感覺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一直沒有繼續看下去,最近因為無聊的關係,而且知道這部影集已經播了四季,應該不至於太差,所以心血來潮的從第一季開始看了起來,結果發現,其實還真的不錯看!


其中有許多故事,確實可以感動人心,雖然本劇塑造似乎是有些恐怖,但其實裡面大部分的角色都很溫和,故事走向也是走溫馨路線,而且 Melinda 的丈夫 Jim 真是帥氣阿,俊男美女組合,真是看的都會流口水。


不過 Jennifer Love Hewitt ,我感覺她在當初的《五口之家》(The Party of Five) 裡面比較漂亮,後來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有整形,還是過分減肥,雙頰都凹下去,胸部又大的驚人,有些不協調,也不夠好看。


每一集都有一個鬼魂,有些故事真的很不錯,不過我總感覺如果對於主角個人的生活可以更深入一點,也許會更好一些,因為我個人挺喜歡主角個性鮮明的那種,有時候因為每集都集中在鬼魂的故事上面,結果主角的發展反而看不出什麼。


Lynn 2009/07/03  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