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愛情-非誠勿擾


 


華僑實業家秦奮是名副其實的海歸,父親仙遊才由美國返回北京探望年紀老邁的母親。他四十多歲仍是孤家寡人,回到家鄉泛起結婚念頭,便在報紙刊登洋洋千字的徵婚啟事,這篇以非誠勿擾作結的徵婚啟事,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邂逅,當中包括與寵物談心事的怪癖女子、墓地推銷員、性冷感少婦及珠胎暗結欲找爸爸的妙齡女郎等等,令秦奮啼笑皆非,愈搞愈覺好玩。

而在云云約會當中,秦奮終遇上了笑笑,一名真正令他心動的女人,卻又是一名介入別人婚外情的空中服務員。他倆沒有一見鐘情,更加談不上情投意合,卻像歡喜冤家,出奇是大家總巧合地不時碰頭,難得笑笑可借他的肩膀作依偎,她淘氣笑容亦令秦奮非常受落,在各有所需之下,又不經不覺擦生了微妙情感。

然而,無論如何,笑笑與那個男人總是欲斷難斷,而秦奮卻一直似是而非的在她旁守候。最後,笑笑下定決心,請秦奮陪她去北海道一趟,並答應如果解決了心中枷鎖,便即時下嫁。兩人抵達北海道,秦奮最初不明笑笑為何堅持要來這嚴寒小鎮,後來才知道,這地方就是笑笑愛情故事的根據地。兩個月後,秦奮足足陪笑笑「養傷」了60多天,她已由一個失落的人復甦回開朗的女子,秦奮亦在這些日子中,真正認識這奇女子,對她更是深愛。兩人已經不再是單單憑徵婚啟事結識的孤單人,而是曾經共患難,一起分享過喜與怒的真心男女。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征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
您要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我也接不住,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
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我喜歡會叠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叠得都像剛從商店裡買回來的一樣。
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
我歲數已經不小了,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只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新時代的徵婚啟示,讓我會心一笑,笑笑是個很自私的女人,而秦奮卻是個笨的聰明的男人。


女人是很笨很笨的,所以笑笑就像秦奮說的一樣,很難有人可以打的進她的心,但一旦她認定了,就是一輩子了,因為她連三心二意都沒辦法,裝也裝不好,這樣的女人,真的好笨好笨阿。


其實整部電影的劇情真是簡單的不得了,但平淡中卻讓我忍不住微笑,那不是很棒的幽默,有些無厘頭,但又有些可笑,我其實不是很相信真的有像秦奮這樣的男人,但我必須說,秦奮這個角色真的設計的很逗,再加上葛優獨特的冷面笑匠風格,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部清新小品,甚至可以說是有些粗糙的作品,卻可以賣到三億多人民幣的票房,想來,大家漸漸的喜愛上了簡單的幸福。


 


我不會說這是一部多棒的電影,因為它不是多好的作品,但花了兩個小時看完,也覺得挺逗趣的,整部電影最有創意的,大概就是開頭的這篇徵婚啟示,至於秦奮賣的那個專利,雖然不是第一次用,但真是白痴到了極點的笑料,我相信,雖然好像很無厘頭的劇情,但看了前面幾分鐘,還是會讓你繼續想要看下去吧。


 


舒淇是我近幾年來開始喜愛的一個女星,隨著時光的流逝,我發現她已經成為一個越來越有魅力的女人,我從來不覺得她漂亮,但這幾年下來看著她,我感覺她越來越美麗了,一舉手,一投足,變成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女人,我想,人重要的,不是你生在哪裡,而是你朝著哪個方向走,而舒淇,正朝著成為一個越來越有魅力女人之路邁進了。


 


 


Lynn


2009/03/04  14:00 


 


*圖片轉自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