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The Man】相信你的男人


 


住在紐約的女明星蕾貝卡(茱莉安摩爾 飾)雖然事業成功,也重視家庭,但與老公湯姆(大衛杜契尼 飾)的婚姻卻只有表面上看來美滿,兩人之間已經再無火花,甚至必須必須求助性治療專家。而不甘寂寞的湯姆又在背地裡,跟兒子同學的媽媽眉來眼去蕾貝卡發現後險些精神崩潰,同時偷情的劇碼也悄悄上演善良的瑞貝卡不想失去眼前完整的家庭,她該如何挽救她的婚姻呢?


另一方面,蕾貝卡遊手好閒的弟弟陶比(比利庫德普 飾),與新銳小說家女友伊蓮(瑪姬葛倫霍 飾)的愛情長跑,也正式陷陷入「八年之癢」的尷尬階段,對愛情感到極度迷惘的陶比,又在此時與大學時代的女友費絲(伊娃曼德斯 飾)重逢,舊愛眼看就要變成新歡……這一對能否抵擋住外面花花世界的誘惑?蕾貝卡與伊蓮終於面對了相同的問題:你的男人,究竟能不能相信?


 


 


Cheating,屢見不怪,也沒什麼特別的,在生活中,他是那樣的平常,平常到大家都懶得再去評判他,因為感情的事情,總是那樣的令人難以自拔。


Tom作了一件我不知道是聰明還是愚蠢的決定,聰明的沒有變心,卻愚蠢的被身體牽制,那就是他為了性而出軌。


我不知道哪個比較糟,但不管原因為何,真心與否,一旦欺騙,就造成了傷害,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卻是我不知該如何回應的狀態,因為理智,在很多時候,尤其在情感瀰漫的當頭,總是被遺忘。


 


Rebecca原諒了Tom,曾經,我會不確定這樣的決定好不好,但漸漸的,我可以了解愛情的背後常常跟隨著更多變因,而那些變因,絕對不是嘴巴說愛你就可以涵蓋的一切,太多的生活,太多的細節,將變成你選擇的條件,非絕對,卻是必要。


 


Tobey,一個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這樣的人,太多了,多到我也是其中之一,原來,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原來不只是口號,而是你我都會遇到的。Tobey的幸運,只是因為Elaine愛他太多。


 


 Elaine,等了一個男人八年,如果不是因為失望,怎會離開?如果不是因為太愛,又怎會回頭。女人啊,總是躲不過愛情。


 


相信,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尤其是相信一個曾經背叛的人,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管怎樣,Rebecca選擇了原諒,她選擇了再一次相信Tom,後續的,也不需要再說了,因為可能好,可能不好,誰會知道呢。


 


Lynn


2007/1/10  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