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no Royale】皇家夜總會


 


 


帥氣的龐德,紅到全世界都認識他,龐德女郎,紅到全世界都知道最有名的花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神經大條,從來,除了欣賞幾位帥氣的龐德外,我對於龐德的電影其實沒有十分高度的熱愛,當然,看是一定會看,因為大家都有看啊,不看感覺落伍囉!


 


也許是有些制式的劇情編排方式,龐德+美麗的女人+壞蛋+銀髮女長官,這樣的劇情似乎已經滿足不了我日漸挑剔的口味,雖然片頭一開始的幾幕挺有震撼力,和黑人的追逐更是全片動作戲碼中最流暢好看之外,當然還有和女主角之間帶著詼諧鬥智的對話,其餘的,現在有點想不起來了,呵呵,我真是挑剔啊!


 


不過我蠻喜歡這個新龐德的,老實說,他感覺有點太忠厚的感覺,不太適合花花公子形象的龐德,不過,反正這是龐德的出現,純情的龐德因為被女人騙,才導致後來不信任女人,這樣看來,他來演還挺適合的,以上隨便聊聊,就先這樣囉!


 


Lynn


2006/12/14  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