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ith Money


 


其實,有點不清楚這部電影想要講的是什麼,金錢的影響力,其實大家都知道,但看著看著,我竟然失焦了,看不清電影的主旨,想來是自己太笨了吧!


 


Olivia 是所有人中最窮的,她去每個專櫃蒐集試用品,真是有夠可愛的點子,下次我也來試試好啦,竟然一直都想不到這個點子,難怪窮還沒創意!


不過Olivia選擇男人的眼光只能說是可笑,似乎只是因為寂寞讓自己永遠都在濫男人中鬼混,她可以在罵完一個男人渾蛋後,又穿上性感衣服和他上床,這是可悲,她唯一的幸運是,最後她似乎碰到了一個還不是太壞的男人,但未來會如何?I Doubt.


 


Christine,她的婚姻結束的可笑,卻又令人嘆息,為什麼要結婚?這個問題我還搞不清楚,尤其當這個男人似乎不夠合適妳的時候,到底該放手?還是?


 


Jane 還有 Aaron,他們是相愛的,一個老是被當成同性戀的好男人,加上一個有點中年憂鬱的妻子,這樣的組合算是幸福的吧,是最普通,卻也沒得挑剔的夫妻,總是,可以微笑。


 


Franny Matt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是裡頭最幸福的一對了,並不是因為他們很有錢,當然有錢非常好,但我感覺是因為他們的個性,他虛華卻誠懇,她無知卻善良,所以他們沒有太多的爭執,所以他們開心對方的存在,這是唯一一對沒有永遠不斷互相抱怨的夫妻,因為他們談論的,總是別人,這是很有趣的一個現象。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看不懂他在講什麼,講有錢的朋友,還是沒錢的朋友?講有心的人?還是生活的片段?


其實,我也不太想知道了。


 


Lynn  2006/11/29  1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