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上來發表新文章,發現自己變懶了


生活步調有些異常的緩慢,連帶的連思緒都遲緩了


真不知道是悲是喜?


 


最近晚上的時候都拿來跟新朋友講話去了


有時懷疑自己真的是喜新厭舊


遇到新的人事物,就容易佔據我的心思


連帶的,這裡好像也少來了(其實是因為沒有留言:P)


 


最近少去電影院,我的心血來潮總是一陣一陣


雖然電影還是常看,也去租DVD,不過卻懶的寫了


如果不是真的非常有感覺的電影,好像提不起興致來跟大家說兩句


這個懶病真是要不得,不過大家可不要忘了我,還是要常來跟我哈拉喔


不然我的腦袋不用會生鏽退化,到時就變成智障了


 


本來想來寫個電影感想,看了一堆,卻一時間想不起來片名


利害吧?


結果,就來這裡胡言亂語了


先這樣吧


晚點來跟大家說說 東京審判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