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oys【空戰英豪】


 


 


早在我要看這部電影之前,已經聽聞很多他的評論,幾乎都是負面,但我還是選擇去看的原因,大概是我真是挺喜歡任何和戰爭有關的題材,所以我仍舊花錢去戲院看了。


電影還沒完,已經被我朋友嫌棄到了極點,而且看完之後,我也告訴我其他還沒看的朋友,基本上,可以不用花錢去看,等電視播出或者租租DVD就可以了。


 


【空戰英豪】基本上活脫脫的就是另一個【珍珠港】的版本,只是將時空轉到一次大戰,飛機更為簡陋,故事情節一樣誇張,愛情戲更加的不真實,而且老實說,我還覺得和【珍珠港】比起來,【珍珠港】還更具娛樂效果一點。


 


很多的批評大家應該都聽過了,像是開著飛機去把女生,擅自公器私用去救女朋友,不只沒被懲處還被記功嘉獎,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突然間,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了,總之,大家隨便看看吧!


 


Lynn 2006/10/24  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