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utting Edge: Going for the Gold


 


冰上奇緣2


這是在DVD出租店偶然看到的,我一向喜歡運動勵志型電影,最近就看不少,昨天剛看這部,所以來介紹一下。


 


The Cutting Edge 我應該看過,不過因為是十幾年前的電影了,有點忘記,同樣的創意在十幾年後再次出現,也算是很有趣的。


而且這次的演員出乎我的意料,我不太確定所有的動作是不是都是她們自已完成的,但是起碼一些簡單的基本動作,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是由男女主角兩人所完成的,真是很美。


 


主角都是新一代的青少年偶像劇演員,我都叫不出名字,也不了解他們,劇情也是非常簡單,不過我非常喜歡Jackie的勇氣,不管做什麼,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對於愛情,也沒有猶豫,飾演的女主角Christy今年才22(1984),越來越多新面孔。


 


如果喜歡運動勵志片的朋友不妨一試,但是劇情裡的愛情就差強人意了。


 


Lynn 2006/07/31  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