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電腦掛掉


滿心以為資訊人員處理完


我的D槽還會在


公文不見我都懶得擔心


因為起碼還有書面


但我零零散散的寫作


全都在那裡


還有兩個全新的故事


一個開拍到了尾聲


一個靈感一來半天就寫完一章


結果下午人來了


電腦沒出現


不知名的病毒正在侵蝕


檔案不知道到底可以保留多少


頓時腦袋空空


 


我的字阿


重寫沒什麼大不了


問題我接近報銷的腦袋


總是記不住自己的文字


寫過了


就忘了


再回首


都會被自己的文字嚇到


這樣的腦袋


怎堪病毒的干擾


 


歎息的下午


輕忽了再次備份的動作


竟然可能賠上我的腦細胞


還有已經消失殆盡的信心



希望明天早上傳來捷報


否則


好不容易找回的靈感


可能又就此報銷


 


我從不是個才華型的人


只祈求


不要連一閃而逝的靈光都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