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idon 【海神號】


 


第一次去IMAX,就是看了海神號。


一直都沒有讓我有想要進IMAX廳的欲望,因為大部分IMAX的電影都無法吸引我的興趣,而海神號是標準的災難片,我想,用大螢幕來看翻船應該不錯吧!而那天IMAX廳的人出乎我意料的多,我想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也不少。


 


就動作片而言,我個人覺得海神號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劇情普通,我對它本來也沒有特別的期望,至於標準的災難片,就是一定要有一個英雄式的犧牲奉獻拯救大家的人物出現,海神號不例外,Kurt Russell 扮演的紐約前市長,就是這樣的角色。


雖然我一直都喜歡 Kurt Russell,不過覺得他在本片的表現普通,反倒另外一位越來越紅的演員 Josh Lucas 似乎表現的更搶眼一點。


 



Josh Lucas,我個人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Sweet Home Alabama裡面飾演甜姐兒(目前紅翻天的 Reese Witherspoon)的老公,這位男明星第一次給我有深刻的印象,雖然還是不記得他的名字。


接著陸續的電影,還是沒有把他捧紅,不過已經漸漸的登上一線男主角的角色,到海神號,我覺得他應該已經登上了賣座電影的一腳了。


當然,這不代表他會紅,就像神鬼傳奇賣到爆,還拍了第二集,可是男主角布蘭登費雪還是載浮載沉,所以啊,好萊塢的演藝之路,也是不好走阿~~


 


海神號是老片重拍,沒看過舊的,所以無法比較,不過新的電影科技永遠都可以替電影注入新元素。


 


總分:8分。


 


 


Lynn  2006/05/29 1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