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 Impossible 3 【不可能的任務 3


 


看過1,又看了評價很爛的2,會來看3,是因為預告片不錯,反正我對動作片的要求只要緊湊精彩就好,因此看起來還不錯就進去了。


劇情還算合理,鏡頭的轉換挺快的,這種風格我挺喜歡的,因為動作片本來就是要求速度感的,有速度,才有那種刺激的感覺,可以讓人目不暇給。


雖然角色數目的單調似乎有點缺少熱鬧的感覺,不過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的片子,如果喜歡看動作片的人應該看了不會很失望。


 



JuliaMichelle Monaghan 對我而言其實是個新面孔,對她沒有太多印象,不過她其實長的很可愛,很有鄰家女孩的氣息,難怪湯姆克魯斯會在戲裡面說,他就是喜歡她純真的感覺,其實還蠻有道理的。


 



另外讓我有點驚訝的是Maggie Q,怪的是,之前在港片看到她,都給我一種超亮眼的感覺,可是在不可能任務裡,我卻花了十來分鐘的鏡頭才領會到她是Maggie Q,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變醜了 好可惜


 


至於Tom Cruise,現在好像沒有以前帥了,歲月不饒人啊,不過感覺的出來他為本片下的工夫,不用替身,自己搞定的態度,這點還蠻佩服他的。


 


 


總評:8分。


 


Lynn  2006/05/05  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