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Joe Black


 


這是一個黑色的愛情


雖然殘忍


卻又美麗的讓人心疼


 


Brad Pitt是我喜愛的男演員之一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因為喜愛他的長相


還是真的喜歡他一點什麼和藝術有任何關係的


反正


我就是挺喜歡他那種有點玩世不恭的氣息


如果在真實世界中碰到這種男人


也許我不是很開心


不過既然他活在我的Fantasy World


那就多給他一點縱容吧^^


 


第六感生死緣


中文片名翻的有點爛


我喜歡英文


Meet Joe Black


Just mean what it means


簡單明瞭


如果不是遇上Joe Black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這個故事其實是非常弔詭的


當我看完的時候


我心想


如果我是Susan Parrish


我到底愛誰?


 


愛上the man in coffee shop?


還是混合單純又邪惡的Joe black?


 


Joe Black 的愛情故事就像雞生蛋  蛋生雞一樣


不知道怎樣發生


不知道為什麼延續


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如果沒有在咖啡廳遇到『他』


被『他』所吸引


Susan 不會在重逢時再次愛上Joe?


但如果重逢時是『他』而不是Joe


Susan真會愛上『他』嗎?


 


在咖啡廳分手的時候


兩個互相吸引的人


在頻頻回頭的過程


卻總是錯失了機會


在她轉過街角的同時


『他』被撞了


而Joe出現了


難道這一切只是冥冥中注定要讓Joe愛上Susan


 


世上很多事情沒有辦法重新來過


當你在交岔路選擇一條


你將不可能再回頭走另一條


也無法預測另一條路上會有什麼


這就是人生的無常


 


 如果最後Susan沒有對Joe


當她在咖啡廳遇到『他』的那天


她已經喜歡上『他』了?


那麼Joe不會放手的


但到最後


編劇遺留下一個問號


我還是無法確定


如果那天出現在大廳的人不是Joe而是『他』


是否Susan就一定會愛上『他』?


 


無解


但只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Joe愛上了Susan




Susan Parrish: Tell me you love me now.
Joe Black: I love you now. I love you always.


Joe Black: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好悲傷的愛情


Joe選擇讓『他』回到她的身邊


如果不是愛情


我想不出是什麼原因了


Jon Bon Jovi 因為在戲院看了這齣電影


聽到這句話  而深受感動


寫了這首歌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being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For parting my lips
When I couldn't breath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最後


Susan拉著『他』的手


其實她心裡已經知道了


所以她說


I wish you could know my father..


輝映著滿天燦爛的煙火


 


另一個愛情


美麗的開始


 


2006/02/16  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