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ync 超級男孩當年紅到翻天,即使我沒有超愛他們,但大半的歌也都唱得出來,解散之後,也沒特別注意他們,不過Justin的名字還是一直都會出現,有時候是緋聞,有時候是電影,可是我對他的感覺,除了覺得長得很帥之外,倒也沒有特別喜愛,出演的電影也沒特別覺得好看,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名字叫得出來,人認的出來,歌會唱幾首的帥哥明星,然後,直到意外聽到這首Mirrors ,突然感覺好歡樂阿~ 而且會讓我如此驚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發現原來他唱現場竟是這麼有渲染力阿~~

Mirrors 這首歌,這不是他唱現場最好的版本,可是這個會場的感覺,整個讓我看的超歡樂的,而且以一個 Pop 歌手而言,他的現場唱的真得很棒阿,有歌聲、有長相,會跳舞,而且他還會自彈自唱,鋼琴還彈得很棒呢!真是出乎我意料阿。

睽違7年之後的新專輯,一舉在英美不只賣了銷售量,還賣了好口碑,真是個神奇小子阿,雖然新專輯除了這首歌,其他的沒有特別喜愛(他的音樂style依舊不是我的菜),但他在我心目中已經改觀了,成為實力派歌手之一了。

這首歌的現場版本奇異的會讓我看的有種很歡樂的感覺,而且Justin 有一個很龐大的樂隊及合聲團,真是為他增色不少阿,也不搭嘎的讓我想起了另一首也是很歡樂的歌曲,那就是 Bruno Mars 的 Treasure!

 

這首歌我第一次看到Bruno Mars 的現場表演版本時,整個就感到歡樂無比啊~~ 尤其是那俗有力的舞蹈,最重要的當然是要配上那堆舞群,這麼俗又有力的舞蹈,一定是要配上一群舞群才會有氣勢阿,十分簡單的舞步,可一旦人多,整個就超有舞台魅力阿,尤其他們的紅色服裝實在是搶眼到不行阿,讓我只聽一遍旋律就印在腦袋裡了,歡樂無比啊~~~

其實火星人前兩年已經火的不行,第一張專輯就讓他火紅到全世界,但神奇的,雖然他的歌都聽過,也都會哼上幾句,但不管是讓他紅到全世界都會唱的* Just the way you are*,還是也是蠻紅的*Marry you* 等,也沒有讓我變成他的粉絲,可他2012這張新專輯 Unothodox Jukebox 卻是讓我大愛啊~~~

尤其是第二波主打* When I was your Man* 真是讓我大愛到不行,而且他在 Ellen Show 現場演唱的自彈自唱版本,尤其讓我大愛阿!! 因為除了 MV 版本之外,他在演唱會表演這首歌,都不是自己彈琴的,我實在是超愛他自彈自唱的版本阿,更不要說他的現場演唱真是好阿!!  聽他唱 *When I was your man 的深情嗓音,再看他唱 *Treasure 時的又跳又唱的自在,天阿, 這張專輯讓我愛上他了!!!!

 

突然,好想去聽他的現場演唱會阿!!! 可是最近都沒有要飛歐美阿!!! 殘念!!!!

他最近專輯第4首單曲*Gorilla*,我還真愛那搖滾感覺阿,雖然歌詞很 Dirty,但旋律及伴奏實在是太有氣勢,整個吸引我@@

只是,這些觀眾未免也太冷靜了吧????這麼精采的表演,竟然沒有全體起立鼓掌???

其實他人好小一隻的感覺,長相也很普通,但他唱歌還真是迷人阿,雖然用假音,卻也是驚人的有力量~ 真是個非常有實力的現場歌手,唱現場比專輯更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