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其實也只是因為想要分享一下這首歌而已,因為之前聽到就感覺很不錯,昨天突然又聽到,就很想剪一段來分享一下,因為感覺和電視片段很有結合感,反正本來就是為電視劇寫的,總之,一時間腦袋閃到,就突然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做個什麼影片之類的,可自己差不多是電腦白癡,軟體也沒用過,但一股無聊的勁來了,就先去下載電視劇其中幾集,剪一下我想要的畫面,可也不太會背景消音,還想加上音樂,真是見鬼了。

可腦袋裡有東西,不作完就不想去睡覺,可如果要研究到怎樣才可以作到完美,那到天亮也開始不了,所以索性就隨便作作,花了兩個小時亂做一通,就變成以上亂七八糟這樣了。

害我今天上班超想睡覺的,真是有病。

 

海蝶音樂捧出最紅的大概就是林俊傑 JJ 了吧,可惜 JJ 還是飛走了,這個 *東南* 應該是接下來要捧的新人了,除了這首【還好】,目前也還沒聽到其他歌,無法判斷。

海蝶音樂有很大部分的星馬藝人,他們最近的行銷策略通常都是跟電視劇合作,讓旗下歌手唱片頭或片尾曲,先試探人氣及詢問度,這例子有成功也有失敗,多少要看搭配的電視劇紅不紅了。

像東南這樣應該算是幸運吧,因為*璀璨人生*收視率挺好的,讓他的名字也被觀眾知道了,之前的*蘇盈之*配合*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歌曲,好像就沒那麼火紅,人有時候紅不紅還是要靠點運氣的。

然後,網路上流傳寫這首歌的作曲作詞人,鄭小宇,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小宇*,就是之前替台視偶像劇*前男友*包辦歌曲的那個小宇,我挺喜歡他替*前男友*所作的歌曲曲風,這首歌要是說是他寫的,我也會相信,不過,好奇的貓經過再估狗一次之後,應該不是同一個人才是,所以就當作八卦聽聽吧!!

 

我真的挺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思,聽著有感觸。

在愛情裡,會有多少的*還好*?有多少可能的*回頭*?

就算回頭,愛情又是否發生?

 

最後,我今晚一定不要凌晨4點才去睡覺了。

報告完畢!

--------------------------------------------------------------

【還好】 -東南

傷痕累累兩個人
命運捉弄的緣分
有多少頁篇章 被你捆綁
怎樣出賣情分

*還好我們才懂   還好不算遲鈍
傷過的疼  越發殘忍   還有幸福在等
還好我們回頭   還好愛情發生
脆弱的門  推開就沉   兩份

假面宴席  太冰冷
華麗的城  太沸騰
火熱裡的擁吻  假假真真
只留唇紅心疼

*還好我們才懂   還好不算遲鈍
傷過的疼  越發殘忍   還有幸福在等
還好我們回頭   還好愛情發生
脆弱的門  推開就沉   兩份

同樣的傷痕  掩飾揭穿眼神
結局如何紛爭  你帶我沉淪

*還好我們才懂   還好不算遲鈍
傷過的疼  越發殘忍   還有幸福在等
還好我們回頭   還好愛情發生
脆弱的門  推開就沉   兩個人的一生
還好我們回頭  還好愛情發生
一雙眼神  忘記一生  浮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