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齣戲我竟然看到了第十季了....

有十年了嗎?????? 我有那麼老了????? 這十年都跑去哪裡了啊????

 

已經介紹過很多次本劇的歌曲,常常配合結尾打造很深的印象。

另外,我也很喜歡本劇在每集結尾,由一個OS (通常是 Grey),總結一個想法、一個概念。

給出一個本集敘述想要表達的宗旨。

這樣的模式,實習醫生持續用了十季,常常讓我很有感觸,其實蠻令我佩服的。

 

本集的結尾,由吉他伴奏的 Time after time,搭配 Callie 和 Arizona 的對白,最後由Grey 這樣的總結。

很棒。

 

Maybe because when we see   也許當我們意識到

how little we actually need to survive...  生存需要的東西其實很少

... it makes us realize how powerful we actually are.  我們才能意識到自己其實有多麼強大

 

To strip down to only what we need.  可以扔掉所有不需之物  只留下真正需要的東西

To Hang on only to what we can't do without.  只需珍惜我們絕對不能失去的

 

What we need... 真正需要的

Not just to survive...  不僅僅是活下去

... but to thrive.  而是破繭重生

 

 

其實,我們都比我們想像的堅強。

其實,我們不需要擁有更多而更快樂。

我們只需,找到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