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ll sun  

我,被騙了。

為什麼,還在看ㄋㄟ。

因為,洗頭洗大半了,不沖水,會死。

話說,我怎麼最近很常發幹譙文? 我時間是太多了喔?

*****

這是,....一個復仇的故事....

*講述在泰國因為鑽石失竊而發生的槍擊事件,失去父親的男人和失去未婚夫的女人之間的故事*

哇,好棒阿,要復仇耶,去泰國耶,還有鑽石喔!!!

然後,到底復仇是復到哪裡去了? 我怎麼都看不到ㄋㄟ?

 

鄭世路花了五年時間籌畫復仇計畫,然後用了5集時間愛上韓英媛(也花了那麼久時間才發現原來韓英媛不是主謀....編劇,我發現妳心目中的人類真的很蠢耶~),

最後,又用了5集時間一直跟韓英媛說我要保護妳,妳只要好好吃、好好睡,繼續當白目的公主過日子就好了。

不要管妳的爸爸是不是大騙子,不要管李恩守是不是小騙子,不要管其他人是不是在騙妳,只要妳每天吃好、睡好,安心的過日子,就可以快樂了。

 

我的媽阿~ 這麼愚蠢的女主角,這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的男主角,這麼簡單的一個完全沒復仇到的復仇劇,這麼單純的劇情,可以硬拖到12集,才讓真相被發現。

我想,編劇大概以為我這個觀眾比女主角還蠢吧~

 

鄭世路一干人,搞了半天,用個天使之淚來策劃騙局,可那天使之淚也是真的,最後真的、好不容易、想要來騙錢的時候,他自己先被女人騙走了,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被騙阿。

大魔王沒被騙,小魔王沒被騙,連白雪公主的繼母都沒騙到,最後被騙到的,只有仙女耶~

這是哪一國的復仇劇阿~

 

以鑽石如此昂貴的華麗包裝,以驚悚殺人的陰謀揭幕,用進軍泰國的鑽石年會承接,以如此輝煌的格局開演,最後,卻只寫出一個公主被一個笨蛋騙了心的、不像愛情的愛情故事,編劇,我輸給妳了啦~

尹先生,如果不是因為你,我不會還在看,可你自從阿爸掛點之後,就一直只有一種表情,永遠帶著氣憤、不甘心、悲傷、難過的塞面,老實說,這種劇情,實在襯托不出你的演技耶...

而且,每一集都可以花上20分鐘讓你跟女主角對話,重複*你騙了我,告訴我真相*、*我想守護妳,妳只要吃、睡好,什麼都不要知道最好*以下點點,編劇,妳煩不煩啊~

 

好險,妳只剩下4集了,再爛的劇情,妳也只剩下4集可以編了。

感謝我要上班,所以我要吃早餐,才有時間打開電腦,隨便看看當配菜。

如果妳像*感激時代*一樣有24集的話,我早就直接砍了妳喔~

還好,妳只有16集的時間,

還好,沒有給妳更多的時間,

真是,謝天謝地~

 

好了,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啦。

咱們,下回見~

 

P.S. 英文是 The Full Sun,請問,太陽在哪裡?

我連烏雲都沒看到,只看到烏鴉說....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