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看到59集了,想不到我一開頭的預告竟然成真了,確實,等演到第二代的年輕人之後,這齣戲就沒有那麼吸引我了。

但,還是值得一看啦。

第二代的這群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是那麼喜歡劉雨嫻,從和天寶在一起,最後放棄,到十年後重逢,雨嫻這個女孩反反覆覆的心態,我實在喜歡不起來。

如果想要爭,就爭到底,既然想要斷,就要斷的乾淨,對上一代的恩怨,也該是一樣的作法,總之,不是那麼喜歡她。

至於雲開,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吧,雖然當年那個20歲的他,竟然有那樣成熟的想法,是有點不太真實,也看不太懂他為什麼會從一開始就那麼喜歡劉雨嫻,還可以一堅持就堅持十年,但除去這些,這個成熟的大男孩,是很可愛的一個角色。

天寶的不甘,筱晴的蠻橫,都很一慣,雖然十年後的筱晴仍是那麼放不開,讓我替她很惋惜,但她的個性,確實是一慣的驕縱,至於天寶,我確實覺得雨嫻欠了他,但努力活在當下,也算是值得鼓勵的。

我倒是挺喜歡劉雨辰這個大男孩的,希望後面他會有更多的發展。

蘇小風應該很快就要變身大魔王了吧,等著看了,呵呵。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