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第71集了,差不多要完結了。

我覺得我看到有點冒煙了,有兩個人的心態實在太詭異了。

 

一個是小風的阿母,依劇情來看,阿蜜其實看起來是沒有要回頭去找黃榮燦的,否則那麼多年間,隨時都可以去找人,既然沒有要去找黃家,把小風當男孩來養,到底目的是什麼? 真是鬼打牆的心態。

 

至於另外一個人就是劉雨嫻,是我呆了嗎?還是我想法有問題?我其實有點想用一句話來形容她耶。

*X人*(消音)就是矯情。

 

分手的男女可否當朋友?

廢話,當然可以。

但是,在王天寶分明還喜歡她,當天寶的老婆分明不想看到天寶和雨嫻在一起,當明明自己心裡其實還沒完全放下那個男人。

那麼,劉雨嫻,就不該一直出現在天寶的面前。

就算是天寶主動來找她,她也該趕快逃走。

結果劉雨嫻不只沒保持距離,還傳那些Call機訊息,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啊?

王天寶當然該被打屁股,但起碼,他是被拋棄的那一個,因此,他的心結沒有打開,我就勉強當他是情有可原。

可劉雨嫻呢?當年要分手的是妳,當年要切斷的是妳,既然分了,就算不甘願,就算舊情未了,當對方還是有婦之夫,當對方的老婆無敵在意妳的存在的時候,妳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嚷嚷著要跟天寶當朋友呢?

 

嘴巴一直說,我跟雲開要結婚了,一邊卻一直想繼續當王天寶的青梅竹馬,妳這樣是用雲開當藉口來合理自己跟天寶走近的理由嗎?

然後又一直對雲開說,我真的和天寶沒有什麼,我總有一天會忘記他的。

女人阿,妳這樣的舉動真的太矯情了啦。

大概只有雲開這個詭異的笨男人才願意等妳10年,而且這10年間還一直被妳揶揄他對妳的感情,真是不懂阿。

 

雨嫻對牡丹的解釋是,我和天寶就像伯母和父親當年一樣,只是遺憾,但未曾踰矩。

老實說,我真不覺得妳們一樣耶。

牡丹當年斬斷和木成的一段情,自始至終,她都沒有後悔過,沒有搖擺過,沒有心態可議的舉動。

就算曾經有過一次想要離開,她並沒有想要破壞木成的婚姻。

她的感情藏的很深,藏的很甘願。

劉雨嫻,妳拿妳和牡丹來比,真是差得太遠了。

當然,天寶也是遠遠比不上木成。

木成一樣被拋棄,但他選擇往前走,當然阿霞比筱晴有肚量的多,但木成和牡丹也一直保持著兩人之間的距離。

因此,這樣的兩個人,才可以當朋友。

因此,這樣的兩個人,才可以讓阿霞接受。

 

分手的男女可不可以當朋友?

當然可以,但如果分際抓不緊,心態放不開,那麼請不要以朋友當作藉口,欺騙自己傷害別人。

除了*矯情*,真是想不到其他詞可以形容了。

 

看到預告,想不到牡丹這麼快就掰掰了。

剩下不到10集,要如何收尾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