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之路  

本來沒有要看這部的,但朋友在看,而且網路好像有好評,於是看了一下,想不到,一看竟看嗨了。

 

我對夏于喬真的沒什麼感覺,總感覺她的演技有些浮誇,電影裡的表現也是,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她有緣份,三立的人成為TVB力捧的女主角,也算是奇談了。

本劇的劇情其實.....很普通,可是吳慷仁的表現好吸引我阿~  我感覺這次他真的蛻變了,不是《下一站幸福》裡的花拓也,也不是《第三個願望》裡的爸爸,他,真的有把明星的霸氣演出來。

 

話說,我整個感覺周書宇好有周杰倫的 feel 耶,難道真是參考周杰倫這個A咖來演的? 哈

 

吳慷仁真的有認真喔,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出他的用心,光是他說話的語氣,就和之前我在戲劇中看到的吳慷仁不一樣,他的表情和肢體語言,也很有角色的味道。

 

簡而言之,劇情就普通,雖然我看的很嗨,會繼續看下去,但想說的只有吳慷仁了。

演技,真是越來越好了~~

 

只要想到吳慷仁,我就無法忘記花拓也這一段,配上品冠的*我以為*,真的會讓人哭死了。

 

 

P.S.  雷瑟琳真的不適合演A咖明星,她的演技太生澀,而且完全沒有天后的霸氣。

P.P.S. 原來吳慷仁幕後這麼搞笑喔,可我總覺得他將成熟感情的角色都演得很好,看起來和本人性格很不同,這樣是不是更顯得他的演技很好呢? 呵呵

 

延伸閱讀:下一站幸福 

吳慷仁:花是愛 What is Love? Ep5 請不要說我愛妳

花是愛Ep10~我只是得了一場重感冒 

《花是愛》~ 我們再一起好嗎? 16集完

 

吳慷仁的聲音很不錯,有機會要來聽聽他的現場LIVE版本,看看是不是也是唱得這麼好~ 呵呵 

 

 

2014/05/27 更新11集 

當我跌倒了,我可不可以爬起來。

在我最慘的時候,我能勇敢到什麼程度。

 

《A咖的路》不是最好的劇本,它很八股、它很狗血、它很偶像、它很老套,它,有不少缺點,可是,林維真、周書宇,是兩個很迷人的人物,所以,還是吸引了我。

吳慷仁,有一種可以賦予角色生命力的能力,他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演員,能把角色演繹的如此魅力,其實我對他本人在戲外沒什麼感覺,但他每一次扮演的角色,都會吸引我的眼球,我實在太期待下一次他不同的角色了。

夏雨喬的表演,對我仍是有點OVER,但林維真這個角色,卻是塑造的很立體,因為和演員本身的個性相似,看起來倒也不違和。

其實我並不期待他們兩人之間有太多愛的火花,我比較想要看到一對亦師亦友,互相鼓勵、互相成長的夥伴,因為夢想、因為堅持、因為感動,找回初心,找回真心,找回勇敢,希望這個宗旨,到最後都不要被稀釋掉了。

 

20140708

今天將《A咖的路》第16集看完了。

怎麼辦,好像除了吳慷仁的演技依舊持平欣賞之外,對於劇情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吳慷仁,這部戲我可能在中段之後就收工了。

劇本,真的太普通。

沒什麼爆點,也不是平凡中見亮點,除了夏于喬的腿很漂亮,吳慷仁的演技還不錯,劇情真的好普通喔,我自己都有點訝異竟然看完了。

前五集其實還不錯,後面變的無趣了。

 

周書宇因為跳水損害聽力這個梗實在太.....詭異了,編劇應該可以想出更好的方式讓他損傷聽力才是。

林維真因為爭取角色和楊佳欣的角色互換,嗯....... 反正就這樣吧。

BS老闆原來是周書宇的爸爸,那就.......就這樣吧。

葛老其實是個好人........就是囉。

林維真最後變成A咖明星.......也不能怎樣了。

 

總之,其實我本來真的期待兩人之間共同努力奮鬥的同袍之情,在兩人戀愛後,真的沒甚麼看到了,也稱不上失望吧,就期望也不大就是了。

也算是我近期唯一有追完的台劇偶像劇,總是替它鼓掌一下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