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2  

彼得·帕克除了白天在高中學習以外,在晚上還要扮成蜘蛛人懲奸鬥惡,在他忙碌的雙重生活中唯一牽掛的就是他的女朋友關·史黛西,彼得雖然在關的父親-喬治死前答應他永遠不會再度牽扯關,但最後才發現自己就是做不到。後來,彼得在見到自己的老同學-哈利·奧斯朋時發現了自己父親所遺留下來的秘密,但也即將面對那些新的敵人,彼得在這種情況下會如何決定?世界會有甚麼命運呢?

 

 

網路評價不太好,大部分人覺得1比2好看,我是感覺劇情很扯,但,好像不覺得比1難看,甚至覺得好像比1好些,大概因為這集和原版故事比較不一樣,所以劇情反而多了一點新鮮感,因為1基本上和原版差不多,我從一開始看就在等 uncle Ben 被打死,完全沒有驚喜感。

2有改編了一些,順便多交代了 Peter 的父母,雖然這集等於是拖戲,完全沒進度的一集,但和原版故事比較不同,所以看起來比較有趣一點,雖然,劇情真的超扯的。

只看聲光效果還不錯啦,至於最後的彩蛋,竟然完全和蜘蛛人沒關係~~真是耍我阿 !!

 

只不過這集女朋友死了,我本來以為她不會死的,看樣子,女朋友還是要等 Mary Jane 出來了,下一集應該就會看到新女友了~

 

P.S. 其實我原版的故事也忘的差不多了,連去年那部1演什麼都快忘光了,人老了,真是糟糕阿~

 

延伸閱讀: 蜘蛛人驚奇再起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