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 Ronaldo  

想當年,本人很小時候也踢過足球,還參加過小學的校際比賽,跑到基隆去比賽,生平第一次去基隆夜市,完全忘記那時候幹了什麼事情,只記得罰自由球的時候被球K到臉,當時年紀小還不知道可以幹譙。

更妙的是,一直到長大認真看足球比賽之後,才終於弄懂什麼是越位耶,原來那時候踢球都是隨便踢的啦,完全不記得是教練有說過聽不懂,還是教練根本懶得跟我們這群小女生說。

反正,那時候參加球隊就是可以不用去參加那個升旗典禮,因為每天都在體育館裡跑樓梯,不然就是去學校外面繞圍牆跑步,還有一次跑到差點去撞電線杆。

雖然,我也不是自願去參加,是被隔壁班教練硬叫去的,但為什麼我小時候那麼忙阿???

至少同時參加過三種不同的球隊,跑過馬拉松,還拿過跳高比賽的季軍耶。

話說,我們班導師還是毽球隊的教練哩,女的喔,是毽子的毽,不是賤人的賤,何況,有人知道毽球是啥鬼東西嗎?? 連孤狗都沒啥資料、解釋了可能都還沒人知道的這種比賽,本人也去比過了。還有那個啥跳高,到底我是怎樣可以跳過那個竿子,怎麼一點都不記得了阿??? 明明我現在的腰硬的像殭屍一樣......

 

總之,第一次去基隆過夜,還記得旅館洗澡的玻璃是毛玻璃耶,難道學校這麼窮帶我們去住汽車旅館嗎??? 

反正最後贏了一個亞軍回家耶,有獎杯還有獎牌喔,雖然不知道搬家的時候丟了沒,雖然,其實只有三支隊伍參加啦,但,表示也贏了一國阿,YEAH~

題外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高中的時候,再次被叫去樂儀隊的時候,本人就硬是不去,還鬧到教官室去了說,這,難道是,遲來的叛逆嗎???

 

********

今天清晨好認真的看葡萄牙對德國,結果竟然是4比0,德國整個打爆葡萄牙,葡萄牙不只輸球,還輸人,整場比賽我幾乎都沒看到C羅。

2002世界杯,記得那時候好像也是差不多暑假的時間,本來好像是要念書的時間,不知道是去補習還是參加讀書會,總之就是要讀書的時間,結果都和同學在討論比賽,其實好像除了2010那屆世界杯我不知道忙什麼沒甚麼在注意,好像這幾屆我都看的很挺認真的。

早年開始認識的球星,其實大部分早就不見了,我叫的出名字的席丹、Figo,Ronaldo,Beckham,Totti,早就看不見了,今年除了還看到Pirlo,有記得名字和長相的大概就是Cristiano Rolnado。

我算是那種一日球迷吧,就是只看世界杯、奧運比賽的這種人,除了念大學的時候曾經有兩三年很認真的追過F1和網球比賽,就是大概每個大賽都有follow到之外,其他的時間,都是只有國際性的比賽會來看一下。

總之,德國和葡萄牙這場,基本上整個下半場已經看的很悶了,比數拉大到我都不是很認真看了,我本來還想來看看C羅的神乎其技,結果連鏡頭都沒看到幾個。

 

其實德國隊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神奇的隊耶,他們的比賽我幾乎很常看,而且我們家裡也有一個德國粉腸,也覺得他們都踢的很不錯,但不知道是德文太難記還是怎樣,我幾乎對球員都不太有印象,只記得那個今年要來破紀錄的Klose最愛表演的帽子戲法,老實說我對德國球員真沒有太多印象。

不過,這也代表他們的實力囉,不須要什麼一講名字全世界的路人(就是我啦)都會知道的明星球員,全體球員實力好,就會贏比賽。

 

昨天看阿根廷也是看的有點無聊的感覺,總感覺阿根廷打的很不南美,有點悶,雖然我好像也認識Messi很久了。

說到這就還是要大大讚揚一下巴西了,不愧是受到全世界歡迎的球隊阿,因為他們多年來都是很積極打進攻的球風,雖然這樣不見得會贏球,但觀眾看的很爽阿~

反正,C羅,雖然葡萄牙沒什麼機會拿冠軍,但還是希望你多一點表現阿,我真的真的不是看上你那俊俏的臉蛋或者你那讓人流口水的八塊肌喔,真的就是很想看一下你的球技啦~ 因為從2006年世界杯我就對你很有印象了耶~ 而且我突然發現,原來你還很年輕耶,認識你太久了,還以為你不小了~

 

這是沒重點的文,就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