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我人都還沒出門,刷卡付掉的機票、旅館和車票,已經花了差不多巴萬了。

這,絕對會是我目前為止出國玩得最貴的一趟了........

最近英鎊、歐元又一直掉不下來,見鬼了,怎麼每次要出門,外匯就會一直來坑我。

愛丁堡,有點突ㄘㄟˊ,真是訂的太貴了,如果你不好玩,我真的要翻臉了啦@@

話說,英國人的腦袋真的不是一般的怪,在這個旺季到不行的暑假期間的每個周末,都在給我修鐵路,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阿,害我要重排我的行程,最好你火車不要到時又給我停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遊記 國外旅遊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