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的願望2     

是因為前陣子的迷你劇都不怎麼好看嗎? 還是我已經變成阿珠罵了,最近竟然點了這麼多齣日日劇來開鍘了。

吳知恩在這齣戲真是漂亮阿,見鬼的處容裡感覺臉好圓,這齣戲長髮還真是漂亮阿。

我想應該是有點因為她的美色點開這齣戲的,不過很少看一齣戲是很想看到女主角趕快變寡婦的,因為我想看長腿叔叔的戲碼啦~~

 

奇太映的姜振希實在太出乎我的意料了,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是長腿叔叔,但是這個長腿叔叔也出現的Super早阿,120集的長劇耶,竟然從第10集就開始變成長腿叔叔了,從女主角還在老公的身邊就開始作長腿叔叔的照顧了,總有種感覺他未來一定會可憐很久阿。哈哈

 

張賢祐是因為會早死吧,所以角色塑造的讓我不是很喜歡,其實他明明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解決困境,卻耿直不知變通到讓我看得有點煩,害我在心中竟然默默的祈禱韓素媛快點變寡婦好了,因為我比較想看會大變身的姜振希阿。

 

才第10集,整個長腿叔叔特質就已經出現了,明明素媛只是好心替他撿手機,張賢祐也沒有真的和他有多深的情誼,姜振希竟然就在這對夫妻出事時,丟下自己的工作,替他們操心,根本就是一個心太軟的好叔叔阿~

雖然120集的東西,感覺開頭10集已經有點走向大灑狗血的態樣,但為了長腿叔叔,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

 

難道我竟然一直都在作長腿叔叔的白日夢嗎????

OMG!

 

說出你的願望???? 我要我的長腿叔叔啦~~~

 

說出你的願望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