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沒有在聽倪安東的歌,可是我好常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就會一直聽到他的歌,而且都會感覺好好聽喔,然後上網去找他的歌來聽。

今天看"小時代"的時候,片頭主題曲一開,馬上又打到我了。

電視劇應該是不會繼續看下去,但倒是讓我又跑去聽倪安東的歌了。

這首《一切都是因為愛》,歌詞十分淺白,旋律簡單,節奏卻很激勵,我好喜歡。

 

話說,倪安東的歌會不會太容易都被當成電視劇的主題曲了,而且只要我聽到,都覺得超好聽的。

讓我忍不住想來數一下,到底之前因為看電視劇聽到他的歌有多少次了。

 

《散場的擁抱》

看"拍賣"的時候,真是喜歡這首歌阿,這首應該算是我聽過少數的抒情歌吧,其他聽到的歌都比較偏搖滾一點。

 

《纏鬥》

也是看"拍賣"的時候聽到的,我挺喜歡【纏鬥】的節奏,聽起來就是有一種很爽的快感。

 

《Wake up》

看"千方百計"聽到的,這首歌應該算是我最沒印象的,最有印象主要是配合劇中出現的節奏部分,但也不錯聽。

 

《救命》

看"行醫"的時候,開頭歌一出來,整個就大愛阿。

我超愛《救命》這首歌的,一開始下歌的聲調很有戲,聽起來很有趣,副歌很有力量,而且我好喜歡副歌的和聲,聽起來好協調,好好聽,後面的過橋旋律和鼓聲我也覺得很有特色, 整首歌聽起來就是超爽的就是了。

   

《You Are My Baby》

看"愛的麵包魂"的時候聽過,其實是覺得還好,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覺。

 

我發現,除了因為看電視劇聽到倪安東的歌之外,他其他的歌我幾乎沒聽過,可是每次只要是在電視劇裡聽到的他的歌,我整個都會大愛耶~~

而且好像都是節奏感強烈、快速的歌更讓我喜愛。

雖然對於他的歌總是會搭配上連續劇感到很神奇,不過這也是因為他的歌好聽吧,不然電視台也不會選來用。

只能說,唱片公司這樣的宣傳也很有效果,搭配電視劇主題曲,讓我這個本來沒有在聽他的歌的人,也突然喜歡上他了,這樣的策略應該也算是成功吧。哈

 

不知道下一次我又會在哪一齣戲裡聽到他的歌了。

倪安東其實真的很會唱,歌聲有一種特別的磁性,發音都很有特色,而且我真的蠻喜歡他的快歌耶,曲風是我的菜,最重要的,他還很年輕耶,希望以後還有更多好歌可以聽。

 

延伸閱讀:新加坡劇《拍‧賣》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