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英國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
 
從倫敦國王車站坐四個半小時火車,來到了Scottland.
 
第一天最大的行程就是晚上的軍樂節表演。
 
其實這趟行程是有點誤打誤撞,一般為了省錢,是不會在夏天來的,但必須說,愛丁堡還真的要夏天來,才會好玩。
 
 
即使八月,天氣都已經冷了,還會時不時下雨,要是冬天來,真是會不想出門啊。
 
這兒的雨一下,打到身上都變冷的了。
 
 
前一分鐘陽光熱,下一分鐘下大雨,過幾分又出太陽,進去上個廁所走出來,可以從晴天變雨天,這就是英國的天氣。
 
 
軍樂節的票在四個月前就買好了,買了第三貴的票,選了一個覺得不錯的位置,實際也不錯。
 
天色總要到8-9點才暗,表演也是九點才開始,一直下雨的天,讓我們很擔心,露天表演下雨怎辦?
 
還真的下了,但也沒想像的糟糕,反正下一下停一下,到了第三天其實都差不多了解這裡的天氣了。
 
  
表演其實也不是太驚人,但一個可以每年持續舉辦,變成國際盛事,那氣氛確實很歡樂,與其說是表演很棒,不如說是感覺超棒,值得來參加一次。
 
image  
 
 
我想在台灣會出名,是因為有一年北一女樂儀隊有來參加吧,大會也才會對台灣的觀眾打招呼。
 
可惜今年沒有台灣團,倒是看到了新加坡團,十分大雜燴的表演內容。
 
 
滿街都是街頭表演藝人,來自各國,表演最後,當要觀眾給錢時,可就鳥獸散了,哈!
 
 
 
很圓遊會的氣氛,很歡樂的街道,或許沒有特別的行程,行走在其中,總是心情好。
 
 
 
明天將要離開這裡了,喜歡愛丁堡的氛圍,或許夏天很貴,但真的值得來一趟。
 
image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