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羅浮宮星期二休館,完全就是趁人少來拍照的。
 
為了買博物館卡,先跑去奧賽美術館,借了語音導覽,突然好好逛哦,但因為跟朋友有下個行程要進行,只好將畫作部分聽完就出來了。
 
這博物館卡說好也不好,為了要打平,要跑點,但其實有了導覽的博物館真好逛耶,讓我現在考慮羅浮宮可能拋棄我朋友自己去了。
 
image  
 
大學通識課修了一門西洋藝術史,期末報告寫了一大篇的西洋畫,竟然得到我大學所有課程中的最高分。哈!我明明只是去混學分的阿!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然差不多忘光了,卻對我當時很喜歡的米勒還有印象。
 
指著簡介單問工作人員,想說難道我漏了?原來並沒有,'禱告'這畫正在東京展覽,不過看到了'拾穗者',還是很開心。
 
偷偷的拍了照,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寫實派畫家的畫,莫內有些畫覺得不錯,有些又還好。
 
完全就是沒有想像力的人類阿!
 
太多遊客的畫不敢偷拍,不過倒是看到好多年輕學生拿著手機到處拍,工作人員好像也沒在管耶???
 
image   
 
聖母院排了四十分鐘,趕上最後一批上塔樓的人,爬了四百個階梯上下,竟只有二十分鐘,這是什麼鬼阿!
我們爬樓梯是有這麼快嗎???
 
總之就是看風景囉。
 
 
明天要去凡爾賽了,又要遇上人龍了,唉。。。
 
image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