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走路走到斷的凡爾賽宮,逛不完像菜市場的羅浮宮,幾乎每幅圖都有導覽的橘園,萬神殿,傷兵院外加天亮看到天黑的凱旋門,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忙,每天都搞到差不多十點才回來??
 
image  
 
完全沒空記筆記,洗完澡加洗衣服完,都半夜了。OMG
 
 
image  
所以今天從楓丹白露早早回來,就不想再出去了,可煮個麵,整理個照片,又快要十點了!!!
到底是為什麼我的巴黎行程這麼忙碌???
英國反而很清閑,讓我好像比較喜歡英國說。。。。
 
其實凡爾賽宮好像沒有那麼驚豔,沒想像的奢華,花園確實是大到爆就是了,我反而覺得倫敦的國會大廈讓我超喜歡的。
 
太多天,突然不知道要記什麼,就用照片記錄吧!
 
image  
 
對了,我覺得我最喜歡奧賽美術館耶,橘園很小,羅浮宮真的像菜市場,自己都不知道在看什麼,而且為什麼只有羅浮宮沒有中文導覽阿????????
氣死我了!!!!!!
 
image  
 
還有最經典的艾菲爾鐵塔還沒去,,等我吧。。。
 
image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