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走到往聖心堂的路上,真的很多黑人要拿紅線來綁妳的手,最令人討厭的是,我明明都繞道了,竟然還敢伸手來拉我,我不爽的用力甩開,感覺賣鐵塔的黑人還好一點,只是一直走到你身邊兜售,還不至於伸手拉妳。
一歐的鐵塔好像都沒人買,害我有時都忍不住想替他買一下好了,也才一歐。
 
image  
跑去看了一下愛蜜麗異想世界的咖啡廳,去湊熱鬧的,電影細節忘了,只記得那隻到處遊蕩的小老頭娃娃,不過晃了一下就一點了,所以還是吃了一下飯。
 
image   
跑去一個曾經是古堡現在是考古博物館的樣子,沒進去倒是被外面的超大花園嚇到了,法國最驚人的就是到處都有超大花園阿,雖然裡面都沒花。
 
我還蠻喜歡新凱旋門的說,大廣場很悠閒,很寬廣。
 
 
image   
鐵塔一如既往的都是人,每個人都在和鐵塔拍照,從夏洛特宮一路走過去拍照,從遠拍到近,不知拍了多少張鐵塔了。。。。。
真是瘋了。。。。
 
接下來,我要來一下悠閒行程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巴黎 遊記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