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號去outlet 瞎拼,沒啥好買,只買了一雙鞋,比較像是想悠閒的行程,傍晚去晃了一下龐畢度,真的沒什麼耶!
 
image  
 
應該只有8號去香堤邑城堡那天算是既定的行程,但不知道是我累了,還是太陽太大,我覺得沒我想像的美,而且火車加門票還有計程車,總共快50歐了,真是最貴的行程阿!
 
image   
 
不過公爵的收藏畫真是很棒呢,聽說是僅次於羅浮宮的收藏,而且語音導覽只要2歐,真是佛心來著。
 
image  
 
老實說,重點行程第一周都趕完了,接下來也不知道要去哪了,聽說地下墓穴很陰森,值得去看,想說反正沒事,一早買完藥妝去一下吧,結果排隊排到地老天慌,快三個鐘耶!網友說中午人少是騙人的!!!
 
image  
 
捷克的人骨教堂其實我也去過了,本來看網友的描述以為這地下墓穴很窄很小,還有點期待恐怖感,但其實裡面還蠻寬敞也挺明亮的,不覺得有害怕的感覺,反正去過也算交代了。
 
然後晚上上艾菲爾鐵塔看夜景,再次排隊坐電梯了,整天的行程就是排隊了。。。
話說,其實夜景只要在高處看,哪裡都差不多,而且昨天塔上風超大,冷爆了。
 
image   
 
今天整個不知道在幹嘛,混到中午出門去吃有名的油封鴨,真不錯吃,我平常不吃鴨肉的,可這鴨肉吃起來不像鴨肉說,還不錯,接著去拉法葉百貨替朋友買了Prada, 然後就鬼混完ㄧ天。
 
image   
 
是說還好晚上朋友找吃飯,所以還不小心被帶著走去了巴士底,看到了夜晚的廣場和街道,巴士底歌劇院也挺美的,白天應該也不會再去一次了吧。
 
image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巴黎了,到底要去哪裡呢???
話說,我想念我的硬床還有沒有室友打呼的安靜房間了。。。。。。。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