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漾青春  

我的媽阿,這一系列的花漾系列看下來,我最愛的,還是花漾爺爺阿~~

可能因為他們是男人,比較豁達,年紀又最大,常常在途中有一些沒一點的人生經驗分享及感慨,整個就讓我感動得半死,也醒悟了許多,因此一路從爺爺姐姐看到現在,我最愛得還是那四個爺爺阿!!!

而排名第二的,很大可能是現在也才播出一集的寮國篇,雖然只有一集,話說的太早,但我有預感這三個年輕人會帶給我很多的喜悅。

 

花漾春春秘魯篇,我算是有很認真看的,因為馬丘比丘也是我有一年差點就跑去的地方,因此特別有興趣想看一下他們走的路線,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年紀和生活背景的差異,和三位主角的人生經歷大不相同,因此對於他們途中的感概和領悟,我沒有那麼感動,共鳴不是太大,甚至,偶爾,竟會有一些無聊的感覺。

但,秘魯篇還是很棒阿,也覺得真該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去走一趟中南美洲,這幾年來,計畫了好多次,瓜地馬拉、古巴、阿根廷、巴西、秘魯,研究過幾次,每次都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成行,但也可能只是自己的藉口吧,中南美洲的行程走下來會比較刻苦,再加上我好像有點潔癖,讓我有點卻步,但那些地方最好還是趁著年輕時去走比較輕鬆,我不想等到五六十歲才去,太累了。

現在想想,之前去埃及和印度也是一陣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成行了,想想也不錯,不然再過幾年,我真會懶得去這些地方。

 

總之,看到寮國的第一集,我實在是太喜歡柳演錫了,看得出來他很有背包客的經驗,也算很會體諒朋友,兩個三十歲的男人加上一個20出頭的大男孩,光是前面就讓我笑翻了。

當發現被羅PD坑的時候,柳演錫和Baro的反應是完全驚喜,兩個人還一直大跳大笑的抱在一起,一直大叫*大發*,這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實在太棒了。

旅行有時候如果不這樣,會失去很多意外的樂趣。

至於孫浩俊,第一次出國,這樣的反應算是可以理解,不過看起來還沒學到旅行中的妥協,之後看怎樣發展了。

相比之下,Baro雖然年紀小,隨和倒是多更多,真是個可愛的大男生。

 

我相信,這次的花漾青春,不會帶給我爺爺們的感悟,但,卻可以提醒著我,青春該怎樣用力去過,青春可以有多燦爛,玩耍可以有多瘋狂,提醒著我,活在當下,體驗人生,享受生活,才是真正的青春。

光是看到預告裡這三個大男生在一起的熱情及雀躍,已經讓我心情特好了,所以我有預感,這篇花漾青春,會帶給我爺爺們之外不同的感動,很期待繼續看下去。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爺爺喔,只可惜他們畢竟年紀大了,真的很難這麼辛苦的旅行,不然我真的好期待花漾爺爺們再次出現,我一定會去追。

 

花漾青春2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