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沒關係是愛情  

我竟然看完了耶~~~ (灑花,灑花,滿天飛~)

而且,這篇沒有心得耶,因為寫不出來阿~~ XD

 

孔孝貞最後一幕的髮型超美的耶,站在錄音間等老公的時候,整個人美到不行,明明其他時間我都覺得她只是還好。

趙寅成真是演得很好耶,張載烈這角色真是太有趣,我十分喜歡這角色,如果不是因為太喜歡這角色,我大概無法看完這齣戲。

 

《沒關係是愛情啊》,我真的認真看的,大概就是第1、2集,還有最後5集而已。

一開始,第2集看到張載烈砸車、潑紅酒之後,我就很喜歡這個角色了,只是第3集開始,我又開始看的不耐煩了,結果看到6之後,差不多棄了,然後就出國去玩了。

回國之後,因為太多人都在推這劇,說它是神劇,因為對於趙寅成的張載烈印象深刻,而且真的挺喜歡這角色的,雖然覺得有點無聊,還是點開第7集看了,純粹只想看看到底這齣劇火紅在哪裡。

說實話,一直到12集之前,我都看的不耐煩,也不是很認真看,不過12集之後,突然變好看了耶,最後5集整個有抓到我的心。

難得看到沒有爛尾的劇,而且對我來說,這齣劇精采的就是前2集跟最後5集了,但通常這種情況,早在中段我就放棄了,哪會看到最後。

 

我想了一下,這齣戲我為什麼一直看的不耐煩,大概就是走戲的節奏實在抓不住我,我總覺得每個爆點出現的時點很怪且慢,沒有一直揪著我讓我想看的緊湊感,而且我懷疑最大因素,是那些精神科案例,完全讓我出戲,也導致這群醫生主角的設定,讓我無法專心入戲。

還有為什麼導演的鏡頭總是放大在演員的大臉上,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整個螢幕只看到一張臉,看多了真是有點煩耶。

 

但,張載烈這個人設莫名的很有我的緣,一直想看他會幹什麼去。

我很喜歡他在不知道自己生病前,和海秀戀愛時的互動,很有魅力、很聰明、又有自己堅持的態度。

 

總之,就一整個神奇阿,我其實不是在推薦這齣戲啦,因為中段悶到我沒認真看,當然也不會想重看,最後5集雖然收的挺好的,但也不是我心中的神劇,雖然對這戲的主軸是心有所感,但其實這戲呈現出來的深度並不夠,所以也沒什麼想說的。

 

只是想紀錄一下。

孔孝貞最後的造型超美的~~

趙寅成的張載烈怎麼這麼有魅力阿~~

 

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演員趙寅成的演技魅力??

還是因為張載烈這角色完全圈到我了???

 

但我明明是因為孔孝貞才來看這齣戲的耶~

結果怎麼不太喜歡池海秀這角色啊??

 

 

延伸閱讀:我的推薦韓劇 

 

 

喔,差點忘記,除了主角特美之外,還有OST真的不錯聽,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Davichi - 괜찮아 사랑이야 (It's Okay, It's Love)

  

 

然後這首真是越聽越好聽說~~

CHEN (첸) – BEST LUCK (최고의 행운)

   

 

, , , , ,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麗莎.謝
  • 我覺得,單純是看這部戲的人很自嗨,所以說他是神劇,當幾乎所有看的人都說是神劇的時候,你如果說我覺得這部還好,很容易被揍XDDD
    而且,好像看這部的人也不多咩
    我看完這部,只想說精神科醫生真的不是這樣............,尤其是池海秀......
    有點像樣版劇,我認為這部戲沒有靈魂,所有表現出來的喜怒哀樂都給我一種『假面』的感覺,我唯一一次感動的地方,是張載烈第一次住院海秀來看他的地方,他說『我還性感嗎?』,我想到了真實世界裡那些真的被社會排擠的病人,被家人當成累贅的病人,所以我才哭,但其他地方就............
    至少不爛尾,也算是可喜可賀啦(?)
  • 沒人看嗎??可我很多看韓劇的朋友都有看耶,而且每個看的人都差不多把它排在本年度韓劇第一名說.....

    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整個就覺得池海秀是番婆阿,普通人要番就算了,精神科醫生還這樣番,真是見鬼了,張載烈如果是正常人,怎會喜歡這番婆阿?
    不過我倒是超喜歡張載烈的,覺得這男主角的設定太有趣了,就算生病了,還是一個超迷人的角色,跟池海秀戀愛時,我整個覺得池海秀繼續番耶,很煩的女人說,要不是後面知道張載烈生病後有一點點收回來,這女主角我真心不喜歡。

    這齣劇的案例太淺了,是沒看過美劇喔,隨便一齣戲的精神病都寫的更深刻,所以我基本上把這戲當愛情戲啦,只是池海秀太番,張載烈太優,然後兩個人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得這樣深刻??不太真實,很難入戲,而且這愛情戲好拖喔,看的有點無聊。
    不過張載烈生病後,真是演得不錯阿,突然喜歡上趙先生了。
    而且張載烈被發現生病後,池海秀變正常一點了,愛情戲突然有一些感動了,所以張載烈住院這段,我就看的挺開心的。

    我大概是極少數看完覺得很普通的人吧,不過確實沒爛尾,可喜可賀。哈哈

    妮子 於 2014/09/23 09:47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我也是因為孔孝真才追這齣的><
  • 劇情大綱設定是有趣的,可是我感動不起來,只有后段載烈入院後,有一小段有讓我感動到,前面真的拍的很表面。

    池海秀這角色我也不愛。

    妮子 於 2014/09/29 13:17 回覆

  • leehun2003
  • 我覺得好看,每個人物的設定我只覺得那個少女有點突兀,其他的人物我都愛,大概自己是在精神科診所工作過,比較能用寬容的角度去看這齣劇。
    所有的配樂堪稱韓劇第一名,只要你每集認真看,幾乎每個人都有他的專屬情境配樂,我最感傷的是載列少年時,配樂搭配他騎單車時自由的渴望;LET ME GO....
    為了保護媽媽,他不斷忍受繼父的毆打,甚至他哥哥也氣他的不反抗,憤而揍他,最後她幻想拿起石頭反抗,搞得自己自殘,都讓人很心疼。
    女主角也因為看見媽媽出軌時和別的男人接吻,變得不能跟男人進一步交往,而他的爸爸本來是木匠因某個因素變植物人智商只有5歲,但她媽媽還是照顧他爸爸,自己也坦承若不是外遇早就丟下他們跑了,那個男人是她的精神支持,我們一班人觀念會認為他媽媽怎麼那麼不偉大,最後女主角本來很排斥她媽媽,最後想起自己為了上大學,竟然打電話給那個叔叔要求他不要離開他媽媽,因為他是社長,是他們的經濟來源;所以呀,人都是選擇性記憶,你可能只記得仇恨的一部分,在某個時刻,一個偶發事件,才讓你驚覺自己也是幫兇,所以有甚麼好恨的。
  • 張載烈這角色確實很有趣,我有越看越喜歡,我同意現代人每個人都有病,只是池海秀既然身為精神醫師,總覺得必須有更多的行為及道德苛求,因此她有些舉動我可以理解但不太苟同。

    本劇畫面美、主角美、歌好聽。
    大概只能說不太合我的胃口吧。

    妮子 於 2015/05/10 12: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