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  

我竟然看完了耶~~~ (灑花,灑花,滿天飛~)

而且,這篇沒有心得耶,因為寫不出來阿~~ XD

 

孔孝貞最後一幕的髮型超美的耶,站在錄音間等老公的時候,整個人美到不行,明明其他時間我都覺得她只是還好。

趙寅成真是演得很好耶,張載烈這角色真是太有趣,我十分喜歡這角色,如果不是因為太喜歡這角色,我大概無法看完這齣戲。

 

《沒關係是愛情啊》,我真的認真看的,大概就是第1、2集,還有最後5集而已。

一開始,第2集看到張載烈砸車、潑紅酒之後,我就很喜歡這個角色了,只是第3集開始,我又開始看的不耐煩了,結果看到6之後,差不多棄了,然後就出國去玩了。

回國之後,因為太多人都在推這劇,說它是神劇,因為對於趙寅成的張載烈印象深刻,而且真的挺喜歡這角色的,雖然覺得有點無聊,還是點開第7集看了,純粹只想看看到底這齣劇火紅在哪裡。

說實話,一直到12集之前,我都看的不耐煩,也不是很認真看,不過12集之後,突然變好看了耶,最後5集整個有抓到我的心。

難得看到沒有爛尾的劇,而且對我來說,這齣劇精采的就是前2集跟最後5集了,但通常這種情況,早在中段我就放棄了,哪會看到最後。

 

我想了一下,這齣戲我為什麼一直看的不耐煩,大概就是走戲的節奏實在抓不住我,我總覺得每個爆點出現的時點很怪且慢,沒有一直揪著我讓我想看的緊湊感,而且我懷疑最大因素,是那些精神科案例,完全讓我出戲,也導致這群醫生主角的設定,讓我無法專心入戲。

還有為什麼導演的鏡頭總是放大在演員的大臉上,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整個螢幕只看到一張臉,看多了真是有點煩耶。

 

但,張載烈這個人設莫名的很有我的緣,一直想看他會幹什麼去。

我很喜歡他在不知道自己生病前,和海秀戀愛時的互動,很有魅力、很聰明、又有自己堅持的態度。

 

總之,就一整個神奇阿,我其實不是在推薦這齣戲啦,因為中段悶到我沒認真看,當然也不會想重看,最後5集雖然收的挺好的,但也不是我心中的神劇,雖然對這戲的主軸是心有所感,但其實這戲呈現出來的深度並不夠,所以也沒什麼想說的。

 

只是想紀錄一下。

孔孝貞最後的造型超美的~~

趙寅成的張載烈怎麼這麼有魅力阿~~

 

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演員趙寅成的演技魅力??

還是因為張載烈這角色完全圈到我了???

 

但我明明是因為孔孝貞才來看這齣戲的耶~

結果怎麼不太喜歡池海秀這角色啊??

 

 

延伸閱讀:我的推薦韓劇 

 

 

喔,差點忘記,除了主角特美之外,還有OST真的不錯聽,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Davichi - 괜찮아 사랑이야 (It's Okay, It's Love)

  

 

然後這首真是越聽越好聽說~~

CHEN (첸) – BEST LUCK (최고의 행운)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