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遊戲.JPG  

基本上,我是一個無法追星的人。

因為,我。太。懶。

除了曾經在學校不小心和蔡依林擦身而過,還要轉頭確認一下那個很小支的人是誰;吃buffet的時候看到楊麗菁;參觀宴會場地的時候猛然看到隔壁桌喝咖啡的竟然是張艾嘉和鄭元暢,還疑惑這兩人怎會在一起??(大八卦 );去政論節目當觀眾看到一堆不想說出名字的名嘴;在巴黎遇到20歲的台灣大男生,跟我說他剛剛在香榭大道上跟小S合照 (這妳也敢算!!);除此之外,我跟明星真的沒什麼緣份就是了。

喔,差點忘記,還有小時候參加ID4首映的時候,一群現在我連名字和長相都沒留在腦袋中的明星之外,我,怎麼都不會跟明星在街上巧遇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次怎麼會跑去參加這首映會,大概就是好奇吧,既然有人邀請,我又吃飽撐著,就去看看好了。其實是不想上班吧XD

還好那時和拉先生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一時衝動跑去參加李四端的節目(鑒於個人一向低調的個性,這種會給全台灣留下紀錄的場合,我是不會出現的哈哈),否則現在豈不是換談分手的絕竅了XD。

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明星不愛公布戀情了,不然分手以後還要沒事被拿出來研究一下~ XD

 

總之,大概發了春夢吧,因為本來想去當金馬獎志工,幻想說不定因為朝夕相處,突然被哪個大導演相中收為關門弟子,還是決定幫我介紹個男主角也不錯(確實是白日夢!!),誰知道等我突然想起時,已經又過了報名時間了。

去!!! 金馬50忘記了,想不到金馬51又忘記了!!! 人老了真是不行阿,不過想想也好啦,一個禮拜的年假也可以讓我去一趟日本了耶,幹嘛吃飽撐著去當志工??? 又沒錢!!!! (就是吃飽撐著啊!!!!)

說了半天,好像跟這都沒什麼關係阿~ XXDD

 

阿又總之,我好像沒在電影院看過電視耶,阿又好像,本來的首映會後會有和演員交流時間,想說可以聽聽演員的想法也不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臨時取消了,公關是有電話來問意願啦(不愧是公關阿,不然現在這就是幹譙文了 XD),但反正我假都請了(其實就是不想上班吧!),而且本來就想趁機去看『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雖然我覺得*痞X英X全X開X*是爛片......逃走),   但,畢竟台灣有野心願意燒錢這樣拍戲的製作人,除了魏德聖之外,也就只有大痞子了,不鼓勵一下怎麼行!!!

是說,Kano上映兩次我就花錢去戲院看了兩次耶,看我是有多支持國片阿~~ 誰幫我去跟魏德聖說說阿,看我對他多好 XD,總之,就還是決定去看看首映會是啥了。(阿整個就是井底之蛙啦~~)

 

 

謊言遊戲4.JPG  

謊言遊戲5.JPG  

阿看我拍照拍的有多隨便就知道我就是注定不能作追星一族阿,因為我實在無法和迷妹一樣衝到前面去和攝影師搶著拍明星,然後坐在後面被整排攝影機擋住了之後,就乾脆放棄不拍了,這,完全就是不專業的影迷啊!!!!!

這種影迷還是在家看電視比較實在啦!!!!  飛踢 

 

謊言遊戲6.JPG  

謊言遊戲7.JPG  

其實、本來、真的、差點、我真的有想要跑去前面認真去拍一下吳慷仁說(因為我明明就有喜歡他.......阿???),但.......屁股還是黏在椅子上阿 

 

謊言遊戲8.JPG  

Ella 真是超配合的一個女生阿,我覺得這女生個性還真是不錯耶。

 

謊言遊戲9.JPG  

其實最好拍的人是導演耶,因為他說話的時間最長,而且站的位置最中間 XD

其實,我很喜歡之前鄧安寧導的【我在1949等你】喔。( 干這屁事?? )

 

謊言遊戲11.JPG  

謊言遊戲10.JPG  

原來隨身碟裡面是有片花的(是要我上傳的意思嗎? 哈哈),就是現場放的13分鐘的片花,但大家應該上網就看的到了啦。 (是說,我本來以為要在戲院放第一集給我看阿...............)

是說,如果真有迷哥迷妹願意自付運費,海報真的可以送你喔~~ XDD

原來,參加的影迷還可以抽獎耶,獎品是慢跑鞋 (連記者朋友都有Ipad Mini可以抽,為什麼被邀請的部落客沒有???)。

另外,我聽到隔壁的媽媽講電話,實在太勁爆了,原來她們還是帶團從中南部上來的喔? (是說媽媽們到底是誰的影迷啊?? XD)

不過這群影迷真是夠幸運耶,不過抽了10個人,他們竟然差不多連號被抽中26 27 28 29 30 31之類的(隨便說的啦~),沒有大腦記的結果大概好像有6個人都是他們同一群朋友,這群影迷興奮在那邊超嗨的,也就是因為這樣,害我突然回過神之後,才發現前面本來寫著給慷仁的那一大束金莎巧克力,突然消失了耶??? 我還想趁人不注意時偷偷抽一根來吃耶!!! 警察不要來抓我!!!!

那女孩是何時拿去送的?? 我也沒看見吳慷仁手上有拿啊??? (這是懸案!!!!)

 

好了,以上。

報告完畢。

其實這部戲我會看啦! 不然就完全懶得去參加這種沾醬油的首映會了~

至於你問我以後會不會去參加這種什麼會...............

ㄣ............. 如果可以免錢讓我看完整部電影,如果有完整第一集給我看個爽,如果我可以和演員導演聊天,或者讓我吃一下男主角豆腐也行阿,我還是會大喊

*選我選我選我*啦!!!

 

P.S.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收錢喔,要是寫的這樣哩哩辣辣還收的到錢,那我一定是有名的藝人阿!!!! XDD  ( 想太多!!@@ )

 

延伸閱讀:吳慷仁 、Kano 、 我在1949等你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