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8  

長相英俊、工作能力頂尖、桃花緣極佳、完美又迷人的西野幸彥(竹野內豐飾演),他對女人溫柔、百依百順,身旁也總有許多女性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不論是他的上司愛實(尾野真千子飾演)、人妻夏美(麻生久美子飾演)、前女友加野子(本田翼飾演)、兩位鄰居昴(成海璃子飾演)和小玉(木村文乃飾演),甚至是在烹飪教室認識的家庭主婦小百合(阿川佐和子飾演),無不被他擄獲芳心。然而徘迴在這群女人當中,西野卻仍舊無法安定下來;直到最後,這群女人卻又一個接著一個離他而去,而西野依舊找不到他所謂的真愛…。掌握關鍵的15歲高中少女美波(中村百合香飾演),開始透過這群和西野交往過的女人,一步步揭開西野內心的情感世界…。

*****************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

啊~~當然是為了竹野內豐啦,不然哩?

只是,明明是改編暢銷小說,而且聽說導演不是什麼新銳又廣受好評的導演嗎?

那,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可以拍成這麼無聊的電影呢???

 

看不出感動在哪裡?也感覺不出來這些女人被西野吸引的點在哪裡?

最恐怖的是,那是什麼鬼結局啦???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2  

小女孩,小朋友,敢問,請問,您老,

妳,到底是在哭什麼啦!!!!????

是我腦殘了嗎???? 這結局到底是在演什麼啊????

豐哥哥,聽說你訪問的時候曾說,電影比小說有趣,我只想問.............

您.......還好嗎?

這電影到底是哪裡有趣ㄚ???

 

這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1  

想不到,男主角出現五分鐘,就被車給撞了。

而且還是因為要去  扶掰咖的前女友??? / 撿蘋果???? / 應該是撿蘋果吧,不然幹嘛還要給滾在地上的蘋果大特寫???? XD

總之,被撞了。

我本來還想說,下一幕應該是斷腿、不然也是小護士什麼之類的,結果,並沒有。

ㄚ沒有就算了,為什麼會是一個小女孩?

一個晃來晃去不知道在幹嘛的女孩,然後在那邊開窗戶、倒水、吃東西、走來走去。

在我眼前一個無名死小孩竟然就這樣給我晃了五分鐘。

我的媽媽阿,真是無聊到我已經睡著了耶。

 

然後,他媽媽的鬼就出現了。 這是在演哪一齣啦???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9  

好吧,我只能說,有這麼可愛的鬼,那讓我也遇一下好了。

而且哪有人穿整套白衣服白的那麼好看的阿??? 厚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10  

我也很想問,為什麼鬼先生要帶小朋友去參加自己的葬禮呢???

鬼先生,你到底是有多自戀阿???

而且,鬼先生,你不是也要吃飯、也要喝水、也要睡覺,那怎麼不用洗澡、不用換衣服ㄚ?

而且那個帽子.......真心想問為什麼想戴阿???

 

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小朋友對媽媽的前男友到底有著哪種莫名奇妙的愛慕呢,不然幹嘛跑去參加鬼朋友的葬禮。

是想看看自己的情敵有哪些女人嗎???

 

然後,我只有看到竹野內豐的肉體,其他的,連快轉都無法阻止我想打呵欠的衝動阿...............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3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4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5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6  

竹野內豐真的很瘦耶。

雖然麥克雞塊畫線畫的不清楚,但那隱隱浮現的人魚線,還是精瘦的讓我死命盯著看啊。

上帝真是不公平啊,怎麼總讓這些四十好幾的老妖精男人,讓我這樣流口水。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07  

厚,我真是超愛竹野內豐的白襯衫西裝啊,整個有帥到。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11  

我也要當喵啦~~~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12  

夭壽喔,這麼娘娘腔的貴妃扶手,怎麼還是帥到了。

條紋領帶真是超配白襯衫啊。

我何時變成西裝控了啊??

 

[Nishinoyukihiro_No_Koi_To_Bouken]13  

幹!我也要,給我啾一個啦!!!!!

 

120分鐘的不動畫面,加上投影片式的切換畫面,我只想說..........

妳夠了喔,導演。

真的好無聊啊.......

雖說侯大導演孝賢先生也很愛用不動長鏡頭,但起碼人家【悲情城市】裡面的遠景拍的很美啊,啊不然那遠遠大片的風景照裡,也是看的懂原來走來走去的小螞蟻是梁朝偉啊。

 

但西野的導演小姐,妳到底是為什麼這麼、這麼愛定格在建築物上呢?

8  

鏡子很漂亮???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2  

好漂亮的門口啊???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4  

挖!美到不行的門板啊????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3  

爬不完的樓梯????  

我又不想買房子,啊妳一直給我看這些是要幹嘛啦?????

 

到底定格在這些畫面的意義是什麼啊?????

您說,您說說,到底是什麼意義啦????

幹!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啦!!!(靠!被艋舺上身了)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1  

導演小姐,為什麼妳那麼喜歡抬頭發呆呢?

走路也發呆?

回家也發呆?

妳不知道這樣很容易被車撞耶!!!

 

14  

好多次,定格到,讓我忍不住懷疑。

是我看到發呆了?還是您拍到睡著了阿?

120分鐘的片長真的夠長了啦,您真的不用定格那麼久來拖時間啊。

 

 

因為沒看過小說,無法比較,只能一直懷疑,可能自己的鑑賞力已經低落到*狗不理*的境界了。

但是,還是不死心,只好馬上上網去估狗一下小說。

因為我真的很難相信這麼無聊的故事,可以成為暢銷文學小說。 屁啦,是誰說暢銷小說一定好看的?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眾人皆醒只有我獨醉................

然後.........

啊......... ㄚㄚㄚ 阿屁啊

 

雖然,我只看了第一章試讀,但小說明顯有勾到我的好奇心,讓我有想要追看下去的動力。

述事的方式是有懸念的。文字是勾引的。

還好,不失作為一個暢銷小說的基本人格啊~~ (撫鬚)

好險好險。

可惜,電影竟完全沒拍出角色的心路,只看到呆滯的外型。

我想,可能是因為導演小姐以為她是在拍永慶房屋的宣傳片啦,所以不小心、總是、老是在樓梯上定格太久,才會害我睡著了的.......吧。

只是.......  既然要定格,為什麼不定在豐哥哥的六塊肌上面呢???? 起碼這樣我可以流口水睡著阿.............唉..............

 

 

可惜,因為上次出國太久忘記還書了,不小心被圖書館列入黑名單中,看來只好把這本書列入下一批借書名單中了。

而且,如果不把書看到結局,讓我搞清楚到底那死小孩是在哭個什麼鬼,我一定會吐血身亡的。

 

以上。

 

 

延伸閱讀:

竹野內豐~流星

竹野內豐~再一次求婚

竹野內豐~不毛地帶

 

 

P.S. 豐哥哥,我衷心的希望,下一次你的電影一定要選個好劇本......還有好導演啊。

小說和電影真的是兩個東西,小說好看不代表改成電影就一定好看。

真的。

沒騙你。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