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  

今年一整年,韓劇好像出了一堆翻拍劇,我沒看過日版的《詐欺遊戲》,漫畫也沒看過,對這題材有點興趣,但也不是太有興趣,因為感覺好像在看*飢餓遊戲*,老實說,我沒有那麼愛*飢餓遊戲*,就是覺得很荒唐,不是看不懂想表達的意義,但就覺得花時間去看人殺來殺去,很煩。

不過對於像心理犯罪這類的鬥智戲碼,還是會想看啦。

只是對於翻拍劇,我都沒什麼期待,上一檔的*命中註定我愛妳*也是看的很痛苦ㄚ。

本來因為聽到韓劇要翻拍,是想回頭去看日劇的,因為通常經典戲有一定水準在,可是一查,日劇竟然兩季還外加SP,感覺要看很久耶,又一看,這次 tvN 翻拍竟然只有12集耶??? 太神奇了,翻拍集數還變少??? 既然集數這麼少,乾脆看韓版好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我莫名的對男主角這表情很有感覺,感覺很酷耶,和天使之眼的感覺不太一樣,感覺這樣更適合他ㄚ,哈哈。

 

總之,前兩集看完,還算可以看,只是韓劇的節奏好像都很慢,這遊戲我查到的,似乎起碼有5回合耶,演了兩集也才揭開序幕,都還沒正式開玩,只剩下10集,這樣演的完嗎?

還是韓版也只改編日劇的第一季而已?

 

反正,我好想看接下來天才男主角如何發揮他的天才機智來贏比賽啊,至於原型被設定為白癡蠢才的女主角,只希望她不要智障到讓我看不下去就好。

希望趕快進入正題。

 

P.S. 輝京哥真的超適合演這種奸詐壞人耶,看臉就覺得不是好人ㄚ,哈哈

最近ON檔的戲,奇怪的讓我都沒什麼動力追。

就是感覺好像也不難看,但不看好像也沒可惜的感覺。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