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ar game  

今年一整年,韓劇好像出了一堆翻拍劇,我沒看過日版的《詐欺遊戲》,漫畫也沒看過,對這題材有點興趣,但也不是太有興趣,因為感覺好像在看*飢餓遊戲*,老實說,我沒有那麼愛*飢餓遊戲*,就是覺得很荒唐,不是看不懂想表達的意義,但就覺得花時間去看人殺來殺去,很煩。

不過對於像心理犯罪這類的鬥智戲碼,還是會想看啦。

只是對於翻拍劇,我都沒什麼期待,上一檔的*命中註定我愛妳*也是看的很痛苦ㄚ。

本來因為聽到韓劇要翻拍,是想回頭去看日劇的,因為通常經典戲有一定水準在,可是一查,日劇竟然兩季還外加SP,感覺要看很久耶,又一看,這次 tvN 翻拍竟然只有12集耶??? 太神奇了,翻拍集數還變少??? 既然集數這麼少,乾脆看韓版好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我莫名的對男主角這表情很有感覺,感覺很酷耶,和天使之眼的感覺不太一樣,感覺這樣更適合他ㄚ,哈哈。

 

總之,前兩集看完,還算可以看,只是韓劇的節奏好像都很慢,這遊戲我查到的,似乎起碼有5回合耶,演了兩集也才揭開序幕,都還沒正式開玩,只剩下10集,這樣演的完嗎?

還是韓版也只改編日劇的第一季而已?

 

反正,我好想看接下來天才男主角如何發揮他的天才機智來贏比賽啊,至於原型被設定為白癡蠢才的女主角,只希望她不要智障到讓我看不下去就好。

希望趕快進入正題。

 

P.S. 輝京哥真的超適合演這種奸詐壞人耶,看臉就覺得不是好人ㄚ,哈哈

最近ON檔的戲,奇怪的讓我都沒什麼動力追。

就是感覺好像也不難看,但不看好像也沒可惜的感覺。

 

 

, , , , ,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珊子
  • 這麼巧,我昨天稍微的看了一下韓版詐欺30分
    挺好看的
    但,仍是覺得6年前的日劇就有這樣的題材
    創意這一塊上,日劇還是甩了韓劇好幾條的大街

    這部不像韓版交響,罵聲隆隆,這部,我還看到不少的好評
    有人說,有中和掉日劇弱的那一塊

    原作的女主角有被觀眾厭惡,但韓版的這一位,我也是不喜歡
    好好的送走討債大哥不就得了
    硬要趁著那一點點時間把那麼重的行李扛走,智商的確有問題XDD

    載京那張臉是標準的壞人臉,我還以為他會找別的角色洗白變身一下
    有點兒可惜了,但他的確氣場夠,演技足

    我還在想要不要補完EP2,然後徹底的因為胃漲對韓劇狂吐,哈哈
  • 前2集感覺只是在交代,其實有點悶。

    不過一開頭出現的男主角,我看的還蠻有感覺的說,但目前氣場還是比不上輝京哥啦,但第3集正式加入遊戲後,理論上應該會開始開外掛了,我希望可以趕快進去遊戲中,我對男主角的智商是有期待的,希望遊戲會很精采,因為韓劇改編好像常常只把重點放在男女1感情身上,但這戲應該以遊戲為大主角才是。
    輝京哥演壞人真是夠賤阿,他好像在其他戲也有演好人,只是我還沒看過。
    女主角個性的設定不是我的菜,我想我本質上就是歧視善良的蠢人XD,倒是因為看了我們結婚了,我覺得金素恩這女孩個性大辣辣,我挺欣賞的。

    我覺得妳可以直接等下周看EP3耶,跳過2應該也不會怎樣,反正就是男主角決定幫助女主角,沒什麼特別的劇情。

    網路上日版真是一片好評阿,如果韓版後面的遊戲讓我感覺太無聊,我可能會回頭去補看日版。
    最近在趕工追一堆日劇呢,要先把變身看完再說。

    話說,上禮拜未生我看了10分鍾,突然熄火了說,晚點有空要再來試一次,我還挺想看姜素拉的阿。

    妮子 於 2014/10/22 23:22 回覆

  • 麗莎.謝
  • 日版好看,松田翔太的秋山深一跟李相侖完全不同,但是日版的遊戲後面有點弱,因為當時漫畫還沒出完全,日版後面的遊戲是編劇自己寫的,所以就......
    日版的愛情線就很日劇,但是主演很搭,觀眾就自燃了XD
  • 我覺得這劇我主要是在看遊戲,愛情倒不是很在意,就看看韓劇的遊戲編成怎樣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男主角的,只是目前感覺不出來他的利害在哪裡啊????

    妮子 於 2014/10/29 23:28 回覆

  • 大河馬
  • 雖然沒看過日版
    但覺得韓版很好看
    每週都好期待
  • 韓版不難看,但改成電視真人秀這點,我是真覺得蠻糟糕的。
    不過就是電視而已,還是拍完可以剪接之後再播放的,輸贏又何時可以左右人的性命了,讓緊張感全部不見了,

    妮子 於 2014/11/26 06: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