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上班  

最近的電視好像很愛改編小說不然就是漫畫,《信長協奏曲》改編漫畫,這齣《今天不上班》也是改編漫畫。

不過,漫畫還沒畫完啊,只出7本,日劇應該會比漫畫先畫完,不知道會給什麼結局耶。

漫畫其實沒看,但想說既然沒看,等日劇看完再去借來看好了。

這齣戲本來是加減看的,一開始有點悶,不過看著看著,倒有趣起來了。

 

福士蒼汰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早些時候看的《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完全就是個大男孩耶,雖然說綾瀨遙也不算老啊,但就真是超姐弟戀的,害我都想去找個小弟弟來愛一下了。

 

看完三集了,覺得還蠻好笑的,裡面有些對話真的很冷,但是我竟然有笑耶,聽說漫畫裡面的青石花笑沒那麼ㄍ一ㄥ,不過日劇裡的花笑有時真的會讓我很想巴她一下。

目前還看不出來為什麼田之倉會喜歡花笑,另外一個老是在別人家的公司晃來晃去的CEO朝尾,竟然也喜歡上這麼ㄍㄧㄥ的花笑,真是不懂啊。

 

雖然花笑有些舉動我覺得太誇張,出社會這麼多年的30歲女人了 雖然是老處女,被男人碰一下就差不多要尖叫,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但其中有些橋段的設計,倒是很有意思。

例如花笑在田之倉家裡發現女人的髮圈,驚慌到偷偷帶走,最後還跟田之倉道歉,田之倉卻說,花笑真不是一般女人啊,不像一般女人一樣大吵大鬧,竟然還跟他道歉,然後很認真的跟花笑道歉,說他應該要把這些處理掉才是。

老實說,是有點好笑啦,發生一夜情,兩人間還沒有發展出什麼很深刻的感情,看過一次電影,牽過一次手,決定交往一下。其實,我不是那麼理解他們的世界啦,但這個橋段倒是帶出了很多感情的標準,還有個人心中認定的界線,挺有趣的。

 

看到EP4的預告,整個讓我心癢癢的,帶一個小九歲的大學生男友回家,她爸媽不瘋了才怪,想了都覺得會很精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