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現在不管看戲還是看書,很難找到讓我哭的。

這篇極短文《我家二爺》真的非常短,以我累積二十年的閱讀速度,差不多20分鐘我就看完這故事了。

而這也是最神奇的地方。

這麼短的小說,也沒幾個字,劇情飛快到來不及反應,結果當看到小猴子蹲在廚房地上啃黑麵糰,然後二爺罵她,竟馬上就讓我泛淚了。

是我突然賀爾蒙失調嗎?

然後就哭到尾了。

其實,也沒幾分鐘啦,因為故事太短,也哭不了多久。

總之,真是讓我太驚訝的短文了!!!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哭啥。

 

但可以10分鐘就讓我噴淚的文章,不推一下真是不行啦~~

 

 

——你說世上最值錢的是什麽? 

——金山銀山。 

——不對。 

——那是啥。 

——是浪子回頭。

..............By《我家二爺》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