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 

國際頭號通緝犯“赤盜”從北韓偷取了濃縮鈾原料,準備在香港轉售中東恐怖組織。事件引起中國、香港、韓國與美國各國高度重視,克服相互間的矛盾,聯手追捕。最後,赤盜躲到澳門,正邪雙方展開決戰...

赤盜(張震 飾)與副手( 文咏珊 飾)成功在生產濃縮鈾原料的工廠奪走一批鈾原料球。情報顯示,他們會把鈾原料球變成超級武器,並在香港與恐怖組織交易。來自中國的宋鞍( 王學圻 飾)跟助手(馮文娟 飾)聯同香港警察李彥明( 張家輝 飾)、范家明( 余文樂 飾)及香港大學物理系教授肇志仁(張學友 飾),加上南韓武器專家崔民浩(池珍熙 飾)、 朴宇哲(崔始源 飾)一同追緝赤盜,拯救亞洲史上最具威脅的武器危機事件。

 

會看這部電影有兩個大原因,一,本片是【寒戰】導演的新片,二,應該是為了去看張學友。

喔,應該還有第三個原因,香港的警匪電影總是讓我看的很有感覺。

大家對張學友的印象總是歌神,但其實張學友早年演過的電影很多,而且我個人認為他演技不俗,但可能人就是只能專心於一件事情吧,他的演技實力默默的被掩蓋在他卓越的歌唱實力下。

近年來很少看到他演戲,一發現他竟然來演戲了,還演了個動作戲??? 當然要去看一下的啦。

2012《寒戰》的成功,讓我對本片有了很大的期待,但看完之後,卻被那沒有結局的結局雷到了,有種想打人的衝動阿。

 

延續《寒戰》"誰是內鬼"這個梗,當然在片尾才會讓觀眾知道誰是內鬼,而且還是讓大家都想不到的那個人,可是最後的衝擊感實在不夠說服我,最糟糕的是,當李彥明(張家輝)去找教授(張學友)時,在高度懷疑且差不多是明知赤道是誰的情況下,竟然不將自己的懷疑交代清楚,也不帶大批人馬去圍堵,更不讓手下和他上去,獨自一人去找教授。

這,到底是哪一國的智障啊????

這樣的智障,不死也沒用了哩!!!!!!

 

赤道3  

本片大概真的聚集太多演員了,因此張家輝沒什麼表現的機會。

堂堂影帝在這裡真的沒什麼用。

 

赤道4  

我覺得本片中最有表現的,反而是張震和他的女打手。

不過片中並沒有清楚介紹到張震和教授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赤道5  

余文樂,老是在有點紅又不是太紅的地位上,在主角和配角的中間地帶游移,總覺得他應該有更多的表現。

可惜。

 

赤道2  

《赤道》真是大手筆吧,中港韓三地合作,池珍熙在這電影裡感覺比我之前看他在韓劇《溫暖的一句話》中帥多了。

雖然,我覺得這角色也沒有太多表現,和崔始源這韓國兩大男主角,最大的目的感覺就是要來擔當本片所有打鬥片段的男主角。

當崔始源把槍給池珍熙,問他能不能用,這位感覺是物理專家的男人,竟然轉身馬上變成像是成龍一樣的打星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赤道6  

以上這兩位,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先這樣吧。

 

赤道7  

其實,我大概知道但又懷疑本片想要說的是什麼。

如果,這只是想要表彰最後"赤道"在片尾說的。

戰爭,已經在全世界展開了。

 

所以,就這樣了????

看完這個結局,讓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這是沒有心得的心得。

以上。

 

我想聽粵語的完整版本啦!!!!!學友哥唱粵語真是有夠讚~~~完整歌曲到底何時出來啦???

 

 

P.S. 學友哥,以後挑片真的注意一下啦,你已經很少演戲了,可是每次你挑的不是像《十月圍城》這種出場兩分鐘就被領便當,不然就是劇情太過光怪的小品,然後,是這沒有結局的大片???

 

延伸閱讀:寒戰 張學友~月滿軒尼詩 全城熱戀 十月圍城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