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  

《製作人》好像是自從去年底的《未生》之後,我終於完整看完的第一齣韓劇了說。

之前的幾乎每看一集就棄一齣。

但老實說,看完之後完全不知道到底《製作人》這齣戲是在說什麼,或者想要說什麼耶。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竟然可以看完本劇,雖然在看的過程中不是百分百專心,也會快轉一下,但其實我是真的每集都有看的把它看完了喔,我想原因,我猜大概是演員吧。

我覺得這齣戲其實沒劇情,但人物有些特色,讓我大概是用好像在看人八卦的心態,想看看這幾個人的工作和生活到底會發展成怎樣,其實本劇完全劇情平淡,也沒什麼特別的亮點,有時候甚至無聊到癡呆,但我卻還是看完了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因為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所以也沒啥好說的。

就筆記一下而已,哈哈哈。

雖然,我對於其中隱射了超多羅英錫PD的橋段感到挺好笑之外,其他的,好像都是癡呆的看完了。

 

接下來,可能去補一下看了兩集但第1集無聊到爆的{蒙面檢察官}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