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等了很久,終於看到第一個陳奕迅的表演,看完之後,馬上就感覺,今年的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一定是他啦!!!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張學友,而且他的演唱功力實在是讓人欽佩,但其實前幾年我有聽過不少他演唱會的表演,有時候選擇他人的曲目表演,並不是那麼的讓我驚豔。

至於陳奕迅那種瘋狂、卻又可以駕馭各種曲風的實力,實在是讓人驚艷阿。

超讚的曲目啊!!!!!!!

 

婚禮的祝福 陳奕迅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郭富城
神呀救救我 陳小春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鄭中基
半夢半醒之間 譚詠麟
不走 杜德偉
流言 周慧敏/林隆旋
想說 許志安
因為愛所以愛 謝霆鋒

吻別 張學友(旋律)

忘情水 劉德華
寶貝對不起 草蜢
對你愛不完 郭富城
短髮 梁詠琪
值得 鄭秀文
傷痕 林憶蓮
今夜你會不會來 黎明
忘了時間的鐘 古巨基
光輝歲月 Beyond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蘇永康(旋律)

放開你的頭腦 梅艷芳
謝謝儂 陳奕迅
他不愛我 莫文蔚
傷痕 林憶蓮
我 張國榮
謝謝儂 陳奕迅

 

張學友這張專輯,我覺得很有故事,但或許是選曲的關係,即使第一主打*用餘生去愛*,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喜歡那首歌的旋律,但張學友確實是歌神阿~~~

那麼難唱的歌可以唱的這麼好。

   

 

總之,昨晚的表演,除去陳奕迅的大大讓我喜愛之外,另外就是張惠妹的組曲了。

張惠妹的現場表演,大概從來沒有任何一場是讓我覺得演差的。

或許江蕙真的是演唱天后,但可以唱、可以跳、可以瘋狂、可以搖滾、可以深情、可以哀傷、可以感人,什麼都可以的天后,真的只有張惠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曲獎 陳奕迅 張惠妹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