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屬虎的農家柴禾妞,爹是極品鳳凰男,娘是懦弱受氣包,最坑姑娘的是家裡的親人個個都想賣了她換錢。哼哼,老虎不發威,當我是hellokitty?看她揣著家傳秘技發家致富奔小康,在古代做個聰明漂亮的“豆腐西施”!

*********

在現在的小說世界中,劇情一片雷同到會把甲書的內容直接接到乙書還不會覺得怪的情況下,竟然會有看完好一陣子還會一直記得男主角的情況發生,那這本書應該可以來小推一下啦,哈哈!

實在是很喜歡這個男主角林實阿~~呵呵呵

 

女主角冬寶的發達史,還有一票子永遠經典不變的誇張爛貨家人,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幾乎每本種田經商文都是如此,八股到可以背出來,不過作者文筆算是很通暢的,會讓我一直想要看下去。

我覺這本書我最喜歡的就是男女主角青梅竹馬的感情了,這個男主角實在是可愛到爆了。

十四歲的小男生喜歡上了隔壁鄰居的十歲小妹妹,一路用心幫著,後來女主角大開金手指變小富婆之後,怕自己配不上她,還決定去考秀才,真是太可愛的小男生啦!!

林實因為家貧,即使內心是想讀書的,但還是只念了一年就不念了,決定回家耕田貼補家用,真是非常樸實又單純的小男生阿,後來家裡環境好了一點,擔心自己配不上冬寶,發奮圖強想要努力一次,跟父母商量只要給他再讀一年書,努力去考一次秀才就好,如果真的考不上他也就此放棄,不會再浪費家裡的錢,而且念書的同時,也不落下家裡的勞作,真是又懂事又貼心的小男生阿~~

害我都好想重生回去找一個這樣貼心的小竹馬了 XD

書中大部分都在說冬寶如何從窮鬼變成大地主的過程,中間穿插兩小無猜的片段,雖然篇幅不算多,但總能畫龍點睛的展示小甜蜜,這種青梅竹馬一起成長的感情,實在讓人看的超級開心。

因為太喜歡這個男主角了,值得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心得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