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都說,我是歌手這節目,演超大,後製過多,但不可否認,這節目還是提供了一些我超愛的,但目前在線上卻很少再看到的歌手一個表演的舞台。

CoCo Lee,根本上是我年少時期,最愛的華語女歌手,那時候的張惠妹,還沒有讓我那麼喜歡呢。

我真的超愛李玟的!要臉蛋有臉蛋,要歌聲有歌聲,要身材有身材,一個藝人該具備的條件,沒有一個在她身上找不到的,如此的明星,我實在是太愛了。

每次看我是歌手,都只為了某位我喜愛的歌手去看,這次,就是只為了看李玟啊。

目前為止唱了五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Price Tag,華人女歌手中,要找出可以舞台表演如此有氣場,演唱實力如此純熟的,還真是找不出幾個啊。

不可否認,這幾年,李玟的高音已經沒有年輕時候那麼驚人了,因此現在她的表演,比較少看到飆高音了,但她演唱的純熟技巧及穩定持續度,實在是遠遠甩掉眾多還在線上的女歌手。

她其他的選歌,我覺得不是太驚豔,但這首 Price Tag,真的很棒。

有繞舌,有慢板,有快板,還有舞蹈,更有驚人的舞台掌控力,而且英文算是她的母語之一,流暢自然的表演,外帶幾個扎實的高音,真是太有魅力了。

感覺就像在看一場華麗的歌舞劇,也像是在葛萊美獎的表演一樣,十分 International 啊~~

話說,CoCo 自從三年前出了《盛開》專輯之後,又消失了好久了啊。

 

另外,李玟唱 Nobody 這首歌的時候,唱歌的模樣,還有跳舞的勁道,連髮型和嘴唇,都讓我感覺和 Christina Aguilera 很像呢。

拉丁電臀的時候,則是很有 J Lo 的 feel 呢。

她這首歌的造型實在是太美了。美到冒泡我覺得。

 

最後,再來放一首《盛開》專輯裡,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能不能。

 

2016/02/29 補一下......

這首 Whats up,實在是太棒了。

還是得說,現在一線的女歌手,真的找不到這款的阿。

好懷念小時候阿,李玟與張惠妹當年並駕歌壇的盛況,既能唱又能跳的女歌手,後來再找也找不出幾個了,蔡依林算是後一輩的佼佼者,唱功卻也沒有CoCo這麼強阿~~~

 

忍不住又想起,很多年以前,張惠妹也翻唱過這首歌,那時候也是很喜歡。

雖然現在聽起來,張惠妹當年的唱法比較稚幼,不過還是不錯。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