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一檔歌唱節目讓我忍不住上來貼了兩次文啊。

真是不知道要說啥,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節目是有劇本的,但調整名次也做得太明顯了,信雖然不是每次都表演的很好,但幾乎每次都是最後一名,實在是令人感覺太可笑了。

這周的末班車,我覺得不是他的最佳表現,生病雖然不是藉口,但唱這樣出乎意料的好,還是最後一名,新朋友雖然唱得不錯,但第一名也有些誇張。

信雖然不是唱的最好,但每次表演都試圖突破自己,不迎合觀眾去選歌,這種勇氣我覺得是屬一屬二的歌手。

 

信的《Still loving you》是他在這節目裡我覺得最棒的表演,這首歌太適合他的聲音,太適合他的風格,這樣的表演,名次卻仍舊是倒數,只能說,反正就是把這節目當出鏡的機會吧。

 

《江南style》其實信改得很不錯,我從來沒有喜歡過這首歌,但他改編得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