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真是十分適合唱有點詭異、有點神祕、或者帶著空靈,虛無飄渺的歌曲。

她唱歌幾乎聽不見換氣的聲音,而且在轉換各種唱腔之間,竟然完全聽不見氣聲,這點實在是很令人佩服阿。

一直都還記得,第一次知道這女生,是因為她唱了一首我本來以為是歌仔戲的《身騎白馬》,只覺得難得出現一位這麼有創意的創作女歌手阿,怎麼也想不到,如今的她已成為如此有實力的女歌手。

 

雖然,這期的我是歌手,我最愛的歌手其實是李玟,但必須說,LaLa 的表現真是非常棒。

繼上次的【不痛】之後,這首【浪費】真是唱得很好阿。

目前為止,她選的歌曲中,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就是這兩首阿。

可以反覆聽,不看影像只聽聲音就很有感覺的。

莫怪乎,這次歌手互投會得第一,專業唱歌的都知道,這首歌她真的唱的很好阿。

 

上次第七期唱《不痛》,實在是太好,如果不是因為那一期李玟的《What's up》實在唱的太好,我覺得她會得第一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 徐佳瑩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