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冠軍.jpg

今年是奧運年。

大陸連續推出了幾檔與奧運有關係的綜藝節目。除了越來越難看的【非凡搭檔】之外,《來吧冠軍》其實是一檔挺有趣的節目。

一開始,看到何炅,我還以為我看錯了,何炅不是湖南衛視的鎮台之寶嗎?怎麼跑到浙江衛視來了?

 

但總之,每一集都請到了每個運動領域裡的頂級選手參加,雖然比賽規則很可笑,明星隊很白癡,但運動家就是運動家,即使是遊戲,都可以看到這些運動員的拚搏精神,也是這節目會好看的原因。

因為即使面對著一直在胡鬧的明星隊,冠軍們都還是非常認真的比賽,每一位冠軍不服輸的心態,大概就是這些人可以成為冠軍的理由。不論最後這場荒唐的比賽結果是什麼,這些冠軍,都很讓人欣賞。

 

看了這節目,除了驚嘆大陸電視台的雄厚資金外,也不得不說,浙江衛視也算是少數,比較有創意的電視公司,會自己想一些節目創意,而非只是一直買韓國節目的版權。

 

閒聊完畢。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