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od wife.jpg

竟然有人敢改編資金龐大,劇情豐富的美劇,還是改編這麼火紅的美劇,只能說,韓國人也是很大膽阿。

The Good Wife 是近幾年來,美國最火紅的法律劇,得過艾美獎,演員劇情都很棒,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看,第七季美國才剛結束,我實在太好奇,韓劇如何用16集把這齣長達7季的美劇濃縮。

且不說,Will 後來被槍擊死亡,還有 Alicia 和 Diane 之間分分合合的關係,這是經過七年間的發展、沉澱而來的改變,更不要說一堆重要的配角,在前兩集沒有太多表現的機會。我不覺得韓劇會拍成七季,就不知道韓劇這短短幾集要怎麼演?

 

看了第一二集,還算是十分原版改編,節奏迅速、簡明扼要,讓本來很會拖戲的韓劇,竟然突然間變的好精采阿。

不愧是改編得過獎的美劇阿,畢竟原著劇情豐滿,不用拖戲也演不完啦。

看了之後,讓我竟然有衝動再去看一次美劇了,哈哈。

 

美劇的結局其實是很詭異的,算是開放式的結局,就讓我們看看韓劇會怎樣改編囉。

韓劇連宣傳劇照都幾乎和美劇一樣耶,但我只是超好奇tvN到底是花了多少錢買這個版權阿。哈哈。

 

延伸閱讀:美劇 The Good W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尹啟相 全度妍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