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大叔.jpg

周末在家太無聊,挑了這部韓劇看,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雖然其中還是有些不合理,但必須說,金英洙這條線真的很有趣,Rain 雖然表演的很誇張,但還是有可看性。

雖然,我也承認,另外洪奇卓那條線,我沒有認真看,很常跳過去 XD,但Rain這條線,我看得算認真,其中還有幾幕也是有騙到幾滴眼淚啊~~

 

搞了半天,原來漢娜不是金英洙的女兒,唉,只能說,如此更是驗證了一句話,美女真的很難會喜歡醜男。

如果不是未婚懷孕,如果不是金英洙像101次求婚裡的大叔,不斷的追求,女主角大概不會嫁給他吧。

劇情因為很簡單,因此不免有些拖戲,當然,喜劇的劇情本來就不需要太複雜,只要搞笑中記得帶點小感動就夠了。

 

結局其實挺好的,只有韓奇卓這部分比較可惜,只因為叫了妹妹一句,就從此消失在眾人生命裡,連回憶的存在都不再有,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悲 :P

 

 

P.S. 差點忘記,每集的後面請不要馬上點叉喔,還有小劇場。

很白癡的小劇場 XD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