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95s1111661472805158.jpg

雖然我不太愛國外這種屍變片,但因為網路一片好評,讓我也很好奇到底有多好看。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但也沒有讓我覺得千古一見,覺得可以紅成這樣也是一種奇蹟阿~~

人性永遠都是最難以預測的,太多的電影,尤其是這類的殭屍片,總是在探討,人心才是比鬼更可怕的。

突然又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港片【殭屍】,原來不斷殺人的女鬼及殭屍,其實都是人類所養出來的,這類的電影,總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這又讓我想到另一齣好萊塢電影,用殭屍的角度來看人類的《我的男友是殭屍》,算是比較有趣的,但反正殭屍片這類的宗旨都大同小異。

本片情節緊湊,除了開場的十分鐘比較慢之外,後面的速度都很快,因為太多殭屍殺人的場景,因此也沒太多時間來塑造主角群們的背景,算是優點也是缺點,但平均起來,是一部不會無聊很好打發時間的影片。

至於為何在全球會這麼紅?大概就是符合了大部分人現在的喜好吧~~

 

延伸閱讀:港片殭屍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