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不太確定,是電視台的收音有問題,是 JJ 耳麥有問題,還是電視台放送出來的音頻有問題,還是網路傳送有問題,還是錄製影片有問題,還是 JJ 這台號稱「行走的CD機」竟然突然就這麼秀逗了??

 

聽過太多 JJ 的現場演唱 (預先錄影的不算,可能有修音),尤其是這種 10來分鐘的大型晚會現場表演,他幾乎沒有掉漆過,可是這次2017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JJ 的曹操一開唱,我就覺得很不對勁了,他的 Pitch 一直在飄,一開始我以為是他還沒開嗓,可是整段表演一直到最後,我都覺得他 Pitch 在飄耶。

雖然中段《因你而在》後似乎恢復了一些,最後的《修練愛情》高音還不錯,但整體而言,我真的覺得,林俊傑昨晚的這段表演,真的唱得不是太好。

 

大概我對他的要求實在太高了,這段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表演, JJ 整個演唱的 Pitch 都在飄,我聽的其實有點辛苦。

JJ 是否是太累了啊?  Pitch 亂飄這件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啊?????

而且還是整段表演都在飄~~~~

 

我不相信!!!!

連無限路人曾經用手機錄下來的你的那些的無數現場演唱, Pitch 都唱得很準阿。

我不相信 JJ Lin 的音準怎麼會一直亂飄!!!!

一定是因為電視台收音太爛了!!!!

 

可是,同樣 Jolin 這段表演,Pitch 飄的似乎沒你這麼嚴重耶............

我不相信!!!!!

還我從來不走音的林俊傑!!!!

 

延伸閱讀:

鋼琴王子林俊傑

舞台皇后蔡依林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