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幹練商戶女攜手鐵血大將軍。

一對牛掰夫妻的溫馨日常商戶女進京,被族人卷進朝堂紛爭。他爹寫信告訴她:閨女別怕,錢可通神!於是聞子君賄賂了一個活閻王。

本文原名為《定風波》。關於男主部分,第一卷將軍隻是在前三章冒個泡,從第二卷開始,戲份正是展開。不喜歡看宅鬥的親,可以從第二卷開始看。

 

******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文,大概是因為昨晚一口氣看到天亮看完了,覺得男主角挺對我的胃口的。

這文其實不長,但我覺得看完有種開心的感覺。

 

男主角會喜歡女主其實是有點詭異的,甚至好像從一開始就抱著對女主守貞的態度,有點突兀,文中似乎也沒詳細解釋為什麼。

但不管如何,這樣的男主,讓人看了心裡甜蜜,我就不糾結了。

 

另外大概就是這男主雖然寵妻,但在公事上,脈絡倒是十分清楚明白,我覺得在邊疆打仗這塊,有把男主角的能力及性格展現出來,讓我看得十分舒心。

簡而言之,這本書就是說不出哪裡高明,但又讓我一路看得十分開心,因此突然就開了個文介紹一下。

 

不然,我已經很久都沒再寫小說讀後感了呢。

其實還是一直都有看小說,只是看完沒感覺開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心得 感想 原創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